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快讯丨消息称世茂拟收购福晟集团部分股权

2019-12-17 16:36:27 和讯房产 

  据知情人士消息,世茂房地产将与福晟集团开启战略合作,收并购福晟集团部分股权。目前参与收并购的世茂、东方资产等已与福晟初步达成框架协议,相关细则几方仍在商榷。

  据了解,福晟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地产、建筑两翼协同,涉足金融贸易、物业管理等多元化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2019半年报显示,福晟国际总收入约2.99亿元,同比上升313%;公司拥有人应占期间利润为1.16亿,同比下降约34%。其中,物业销售收入约2.7亿元,租金收入约2862.7万元。同时,期内福晟国际实现合约销售额约12.1亿元。

  土地储备方面,截至半年度,福晟国际共拥有14个正在开发及待售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6.08万平方米,权益总建筑面积约136.54万平方米。

  根据克尔瑞发布2018年度房企TOP100合约销售额榜单,福晟集团以621.1亿元上榜,位居第45位。克尔瑞发布2019年上半年中国房企销售TOP100榜单显示,福晟集团合约销售388.1亿元,位列第43位。

  值得注意的是,12月6日开始,福晟国际股价开始出现上涨趋势,12月17日,福晟国际大幅上涨,截至发稿,福晟国际控股集团报收0.184港元,涨36.30%。世茂房地产报收29.900港元,上涨1.53%。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