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交银国际:财务状况好且业绩锁定佳 2020年首推龙光地产(3380.HK)

2019-12-17 18:15:34 和讯 

  著名投资银行交银国际日前发布2020年行业投资策略认为,过去十年,中美行业集中度都越来越高,行业龙头在行业收入中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并且产生更高的股本回报,尤其是在中国,股票的“龙头效应”将持续存在。

  针对房地产行业,交银国际预计,调控政策放松会持续,有助改善开发商的销售。该机构认为,11月房地产销售较预期好,虽然合约销售按环比出现下跌,但主要是受到“银十”高基数效应影响。交银国际指出,中型发展商表现跑赢大市,推荐利润率更高、财务状况良好且锁定销售目标较佳和估值不高的开发商,2020年首推龙光地产(3380.HK),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5.8港元。

  交银国际此前报告指出,龙光地产在深圳及临深的惠州、东莞等区域土储充裕,2017、2018年连续两年成交套数位居深圳全市第一位,目前在深圳发展的地铁物业项目数量达到13个,品牌知名度和先发优势显著,公司将持续受益于深圳区域的政策红利和经济增长,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主要受益者。

  截至11月30日,龙光地产2019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852.2亿元,同比增长31.3%,提前完成全年850亿元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