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申报国家级3A旅游景区成功

2019-12-19 16:29:32 和讯 

  、近期,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正是被确认为国家级3A旅游景区并获授牌。该评级由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阳江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

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申报国家级3A旅游景区成功

  据悉,今年9月,阳江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专家组对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通过实地考察、景观质量汇报、专家现场提问、资料审核、综合评估等环节进行严格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敏捷欢乐黄金海岸景区凭借自身优越的旅游资源、卓越运营能力及文旅融合发展的独特优势,达到了国家级3A景区资源价值的标准和要求。

(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实景图)
(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实景图)

  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坐落于广东阳江海陵岛,面向南海、三山环绕、风景优美,属于阳江·敏捷黄金海岸重要的文旅景区。敏捷•黄金海岸是敏捷集团倾心打造的集旅游、投资、养老、休闲、商务、居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度假休闲胜地。

(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实景图)
(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实景图)

  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景区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设有超大型水晶湖,为客户提供多重度假体验;推出特色沙滩彩虹主题灯光秀,致力于打造海滨风情视觉盛宴;此外,丰富精彩的沙滩游乐项目及游园表演,让客户深度体验异国文化风情。同时,园内更有临海商业美食街、风情酒吧街等,可让客户畅享美好度假时光。2019年,景区接待游客量已超75万人次,超越了往年的最高游客到访人次。

敏捷彩虹沙滩灯光秀
敏捷彩虹沙滩灯光秀

  有分析表示,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成功申报国家级3A旅游景区,充分彰显行业对景区运营能力及发展模式的高度认可;同时,为今后致力于打造粤西地区独具魅力的旅游度假胜地打下坚实基础。

  展望未来,阳江·敏捷欢乐黄金海岸将以建设国家级3A旅游景区为契机,打造特色滨海旅游度假品牌及建设高品质的旅游胜地,进一步助力广东阳江海陵岛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而奋斗。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