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融创北京区域集团 围绕“地产+”布局

2019-12-20 01:16:22 新京报 

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在通向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不断拓展边际,给更多城市的消费者带来品质生活。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已形成以北京为核心,辐射环北京、青岛、济南、石家庄等多个城市的布局。在以地产为主业营造归心社区的基础上,其围绕“地产+”布局医疗康养、文旅等板块,不断创新融创式美好生活。

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作为融创战略定位,构成了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发展的价值信条。今年,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在地产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归心社区建设,同时在文旅、医疗康养、旅居、产城等维度全面发力,并用一以贯之的高品质连接更多家庭。

美好生活不止于房子本身,而是外延至社区的每一个生活场景。融创北京区域集团以“归心同行”、“归心学堂”、“归心家庭日”三大系列活动外延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的初衷与内涵,将家庭成员聚集在美好时光里,让生活回归本初,让幸福从此归心。

此外,融创还积极布局医养板块。10月27日,融创中国与清华大学、青岛市人民政府及西海岸新区管委签署协议,确立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合作共建“清华融创青岛医学中心”。12月5日,融创推出首个康养品牌——融爱家,与此同时,融爱家首个项目落地在青岛藏马山阿朵小镇颐养社区,将在明年5月投入运营。

在文旅板块上,青岛阿朵小镇在享誉业内的同时,阿朵农场、茶园、花海、业主餐厅等业态与自然呈现出了一派相生相融的景象,而小小镇、商街、酒店、图书馆、美术馆等也将陆续面市,逐渐勾勒出东方人内心深处的精神原乡。这是融创第一个文旅小镇品牌落地项目,它将多业态融合,勾勒出文旅生活的另一种样貌。

近年来,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坚持地产主业,围绕“地产+”布局美好生活,还将继续创新产品,探索更多的美好场景,给更多家庭带来融创式美好生活。

新京报记者张晓兰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