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金茂北京区域 红盘联动刷新销售纪录

2019-12-20 01:16:22 新京报 

中国金茂打造的产品在市场低迷时期,热度仍然有增无减。2019年,多个楼盘实现了“次次开盘次次热销”的红盘效应。这皆源于中国金茂的城市择址观和产品价值观。如今,中国金茂打造的产品已经从“科技住宅”向“智慧住宅”进发,正在引领下一个理想居住时代。

随着北京楼市调控一再收紧,市场步入下行阶段。但此时金茂北京却迎来了销售成绩的新高。2019年9月,金茂北京公司仅用三个季度的时间,回款金额突破100亿元,网签销售金额达到111亿元,提前撞线双百亿,刷新了金茂北京的历史纪录。

2019年,金茂北京实现投资面积39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投资货值达747亿元,同比增长29%。金茂北京已进入北京、天津、青岛、济南、郑州等城市,2019年新进潍坊、张家口、保定、威海。

目前,金茂北京在售10座金茂府,8座金茂悦,并打造首个环京悦系产品京北金茂悦。3个城市运营项目包括青岛中欧国际城,青岛西海岸创新科技城,青岛即墨智慧国际城。

2019年,是金茂北京的作品呈现年。多个楼盘实现“次次开盘次次热销”的红盘效应。其中,未来金茂府5个月销售68亿、1000套房;大兴金茂悦5月开始选房,当天热销528套,销售额达到17亿,6月网签169套,销售额达6.06亿元,位列大兴区当月住宅销售排行榜第一名。

红盘热销背后是金茂独有的城市择址观和产品价值观。当减配高周转成为主流的时候,金茂却在不断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只做好产品,做自己最好的产品。这是金茂府能成为“超级硬通货”的根本所在。

自北京开山第一府——广渠金茂府,到现在全国24城46府布局,金茂率先启动自我升级。金茂府用十年时间,不仅为城市中的高净值人群提供了健康生活的人居理念。更不断创新迭代,持续在户型、园林、精工、配套等方面进行改进。

新京报记者袁秀丽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