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昆明市政府与融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康养文旅等领域全面合作

2019-12-21 10:39:00 和讯 

  12月21日,昆明融创文旅城盛大开城。作为融创2019年继广州融创文旅城、无锡融创文旅城成功开业之后的第三个文旅城项目,昆明融创文旅城以“世界新春城 欢乐会客厅”为主题,为世界春城献上世界级欢乐体验。其打造的独特的小镇体验模式,也将成为文旅融合新范本,向业界进一步呈现融创文旅硬核实力。

  当天,昆明市政府、西山区政府、晋宁区政府与融创中国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长期友好关系建设,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将在康养、文旅等业务领域内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双赢目标。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等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云南,作为我国“一带一路”建设重要的陆上交汇支点,是中国唯一可以同时从陆上沟通东南亚、南亚的省份,并通过中东连接欧洲、非洲,也是中国对西南开放的前沿和窗口。

  作为云南省会昆明,不仅享有“春城”之美誉,更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旅游、商贸城市,也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东盟开放的重要枢纽城市。

  在国家《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中,明确要“发挥云南区位优势,推进与周边国家的国际运输通道建设,打造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新高地,建设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

  旅游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先行者”。昆明融创文旅城,作为昆明的文化地标,以“欢乐会客厅”为己任,不仅将承接庞大的文旅需求,还将面对“一带一路”上的巨大市场,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昆明融创文旅城提供全时全季、全场景、全年龄段,集吃住娱玩购于一体的欢乐服务,为当地文旅发展、区域经济活力、消费升级提供强大助力。昆明融创文旅城预计将提供就业岗位约3万个、年游客量将超过千万人次,通过全产业链条布局成为昆明乃至云南的经济发展新引擎。作为昆明的“欢乐会客厅”和“城市名片”,昆明融创文旅城将持续提高昆明的聚客能力,拉动旅游消费,成就一个全新的“欢乐流量中心”。

  融创文旅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昆明,立足活力核心区建设,在滇海的滋养下,与西山草海相融,打造昆明市肺叶中的璀璨大城——昆明融创文旅城。

  “半城山水半城街”,是这个滇池畔生态之城的显著特色。昆明融创文旅城毗邻湖滨生态湿地,未来将建设一个超大生态湿地保护景观带以及主题湿地公园。

  带着对自然山河的爱戴,对昆明城市的热爱,昆明融创文旅城在主城西部,与草海生态湿地、滇池、西山共生长,短短2年间,成长为集生态涵养、休闲娱乐、旅游观光、文化创意为一体的高品质世界旅居目的地。

  作为一个世界级欢乐综合体,昆明融创文旅城汇聚了两大世界乐园(雪世界、海世界)、滇池后海商业街、星级酒店群、规划中的主题湿地公园、“生态+教育”、“生态+医疗”等多种复合业态。

  其中,昆明融创雪世界占地3万平米,是集冰雪文化展示、冰上娱乐活动、滑雪运动及趣味冰雪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全室内、全季经营冰雪主题乐园,拥有全球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能够实现全季节恒温的欢乐冰雪体验。

  占地4万平米的昆明融创海世界,是融创在昆明地区打造的集大型演艺、游乐设备、动物及鱼类展示等于一体的综合乐园,将通过大洋环游、热带雨林、海岛珊瑚三大主题区域以及三大明星剧场,为游客打造奇妙的海底欢乐体验。

  此外,昆明融创文旅城还在运营中加入了许多欢乐新玩法,运用灯光秀、音乐喷泉秀、夜间游船体验、夜间艺术体验等形式,强化夜间欢乐元素,以此打造昆明城市夜游名片,增加其作为昆明欢乐新地标的价值内涵。

  昆明融创文旅的开业是一个新开始。未来,昆明融创文旅城将通过持续运营发展,不断提供更好的欢乐体验,也为昆明转型升级提供更加开放的“精神引力场”。融创入滇三年,为云南创造了许多美好。

  在文旅板块持续发力的同时,随着融创中国与昆明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依托于昆明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以及区位优势,释放融创的文旅实力、医疗康养强竞争力以及多板块产业优势,融创势必持续深耕昆明,落地更多的文旅及康养项目。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