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居然之家深交所敲钟上市 开盘市值达662.2亿元

2019-12-26 11:03:23 和讯房产 

  12月26日上午9点30分,居然之家登陆深交所,至此,居然之家“借壳”武汉中商(000785,股吧)走上资本市场。开市之际,居然之家开盘价上涨1.48%至11元,总市值达662.2亿元。

  在上市敲钟之前,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在发表讲话中连续用三个“坚信“表达对居然之家未来发展的信心:

  首先,我坚信中国经济的增长动力一定会从出口、投资转向内需,中国商业发展一定会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主流。在未来的5-10年内,居然之家将采取家居卖场和购物中心双轨驱动,向三四五线城市进行渠道下沉的发展模式,加快推进大家居和大消费的融合的发展战略,不仅要进一步巩固居然之家在家居行业的龙头地位,也要成为大消费行业的头部品牌。

  第二,我坚信未来在商业不再是线上、线下相互隔离,而是完全融为一体,为此居然之家要进一步深化与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推进居然之家的数字化改造进程,成为数字化时代新零售的标杆、

  第三,我坚信企业的胜利最终是产品和人品的胜利,为此居然之家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树立企业核心价值观,完善激励机制,打造优秀团队,使居然之家成为让员工引以为豪,投资人和合作伙伴尊重信任,造福人民的企业发展平台和员工事业平台,在不断提升企业价值的同时,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根据官网信息,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3月,是以“大家居”和“大消费”为主要投资方向,投资范围涵盖金融服务、商业地产、原创艺术收藏的投资控股集团。从一家小型建材市场,到2018年底,居然之家发展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分店数量达到303家、营业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750亿元。

  截至今年前三季度,居然新零售营业收入为64.1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3亿元。主营业务收入为63.76亿元,其中,租赁及其管理收入占比最高,实现营收55.08亿元,其次为加盟管理,实现营收5.55亿元,装修业务实现营收1.81亿元,商品销售实现营收1.31亿元。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