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评级 | 标普:融创中国拟发行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获“B+”评级

2020-01-07 11:43:36 和讯房产 

    香港,2020年1月7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授予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融创控股,BB-/稳定/--)拟发行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B+”的长期债项评级。该中国开发商计划将所筹净资金主要用于偿还现有债务。

  该债项评级比融创中国的主体信用评级低一个级别,以反映其结构性后偿风险。截至2019年6月30日,融创中国的资本结构包含约人民币2,740亿元的有抵押债务以及650亿元的无抵押债务(包括约365亿元对部分合联营项目的担保债务)。因此,该公司有抵押债务比率约为81%,显著高于50%这一债项评级自主体信用评级下调的临界点。该债项评级有待我们审阅最终发行文件后确认。

  我们预计此次债券发行不会对融创中国的信用状况产生显著影响。该公司2019年总合约销售额达5,562亿元,处于我们预测值的上端。我们预计该公司将维持强劲的销售执行和可持续的盈利状况,同时通过现金回款以及在核心开发业务中更为审慎的支出,继续逐步改善其财务杠杆。该公司的稳定评级展望反映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