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信发布2019互联网电视白皮书:原来“别人家的孩子”都在电视上学习

2020-01-11 11:23:45 中国家电网 
  孩子总是看电视不用担心,很可能他只是在学习。1月9日,海信聚好看发布《2019海信互联网电视白皮书》。数据显示,2019年海信互联网电视家庭日均在线时长达334分钟,累计点播502.44亿次,服务家庭突破5127万户,并在家庭在线教育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海信发布2019互联网电视白皮书:原来“别人家的孩子”都在电视上学习

  “别人家的孩子”都在偷偷学啥?白皮书数据显示,“开学季”期间,为孩子充值教育会员的家长,比2018年度增长了256%,坚持学习的孩子同比增长 258%。其中,《小学语文教材同步课》、《高考一轮复习课》、《数学思维基本功》和《清华北大学霸提分秘籍》备受学生们欢迎。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