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重磅!万达商管集团完成房地产业务剥离

2020-01-13 10:49:30 和讯网 

  记者从万达商管集团获悉,经过复杂艰巨的工作,支付巨额的剥离成本后,2019年底,万达商管集团完成了房地产业务剥离。万达商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商业运营管理企业,万达商管剩余的房地产业务全部交由新成立的万达地产集团负责。

  2019年万达商管集团实现收入434.8亿元,完成目标100.3%。租金收入384.8亿元,同比增长17.8%;其中轻资产租金收入同比增长43.9%;万达广场出租率99.9%;租金收缴率100%。新开业43座万达广场,其中轻资产29座。全年到店客流42.7亿人次,同比增长13%。新发展万达广场62个(包含4个文旅项目中的商业中心),其中轻资产项目40个。2019年万达商管集团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