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德旺:福耀已做好过冬准备 坚决不做房地产

2020-01-14 11:41:18 第一财经日报 

  (原标题:专访曹德旺:福耀已做好过冬准备 坚决不做房地产

  曹德旺:福耀已做好过冬准备(来源:第一财经)

  说到新能源车,就难以绕过特斯拉在上海建厂这个热点话题。而这也不禁让人想到多年之前,中国的福耀玻璃(600660,股吧)在美国俄亥俄州投资建厂。奈飞的获奖纪录片《美国工厂》,也让福耀玻璃和掌舵人曹德旺走到聚光灯中央。这两家企业,一个走出去,一个走进来,代表着中国拥抱全球化的开放态度。而市场要素在全球的流动融合,或将为寒冬中的汽车行业埋下一颗春天的种子。第一财经专访了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他认为,虽然2020年全球车市寒冬会加剧,但福耀早已准备好过冬,和特斯拉也有相关合作。而对于特斯拉工厂跑出的中国速度,曹德旺认为,这只有中国做得到。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