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评级 | 标普:朗诗拟发行2亿美元绿色债券获E1/82绿色评估评分

2020-01-16 10:36:09 和讯房产 

  香港,2019年1月15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朗诗)计划发行的2亿美元绿色债券获E1/82绿色评估评分。E1为我们评估体系中的最高得分,E4为最低得分。我们的评估适用于90%的交易金额;占比不超过10%的用于研发的发债所筹资金不在适用范围内。请点击此处获得完整绿色评估报告。

  “朗诗的能效绿色建筑可为中国减少碳排放做出较大的贡献,”主分析联络人许骏腾表示。

  依据《绿色债券框架》,朗诗将把发债所筹资金用于新建环保认证住宅建筑以及整修现有建筑以达到中国的环保认证标准。

  朗诗对所筹资金的分配、管理和年度报告均有完善的规章制度,因此我们评估该笔债券的交易透明度和治理均高于平均水平。上述绿色建筑有助于抵消中国较高的电网碳排放浓度,因此获得了很高的危害减缓得分。该笔债券系朗诗发行的第三笔绿色债券。

  标普全球评级的绿色评估不是信用评级。绿色评估是在现有的治理和透明度框架(例如《绿色债券原则》)下的一项资产层面的环保认证,评估项目如何对气候和环境造成影响。此类分析目的是为投资者提供关于其投资组合的绿色影响力和对气候构成风险,并且部分或全部地适用于任何类型的融资。

  Standard & Poor’s Financial Services LLC或其附属公司(以下统称“标普”)提供绿色评估产品(以下简称“产品”),并收取相应费用。标普还可能为该产品下的发行交易提供评级并收取费用,或为相应发行人提供评级并收取费用。该产品的购买方可能是发行人或第三方。

  该产品不是信用评级。该产品并不考虑、陈述或暗示特定融资所涉的任何项目或拟议融资的完成可能性。该产品为特定融资的预估环境效益提供相对的排列评估。该产品是基于其设立和发布时可获得的信息所进行的时点评估。该产品不是研究性报告,也不以此作为使用目的。

  标普的信用评级、观点、分析、评级认定决定,以及该产品中反映的任何观点及其相关结论均非投资意见或者信用决策建议,不是购买、持有、出售任何证券或进行任何投资决策的建议,也不是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对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的招揽,亦非针对任何证券适宜性的背书、针对该产品所提供的任何数据或结论准确性的背书,或者对信用评级过程中所依赖的任何信息的独立验证。该产品及其任何相关演示文稿并未考虑任何用户的财务目标、财务状况、需求或投资方式,用户不应依赖该产品及其任何相关演示文稿做出任何投资决策。该产品的相关结论不能取代用户的独立判断和专业知识。该产品的结论不是专业的财务、税务法律意见,用户应根据自身需要获得独立的专业意见。

  尽管标普从其认为可靠的来源获得信息,但不会对取得的任何信息进行审查和承担任何尽职调查或独立验证的义务。

  标普及任何第三方供应商及其董事、管理人员、股东、雇员或代理(以下统称“标普方”)并未保证该产品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或可用性。标普方不对任何错误或遗漏(疏忽或其他),无论其原因如何,对该产品所提供信息的使用依赖,通过互联网传输的任何信息的安全性或维护,或该产品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负责。内容以“概不保证”为基础提供。标普方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陈述或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对该产品在任何特定用途下的准确性、结果、及时性、完整性、适销性或适用性的任何陈述或保证、亦不作出对访问该产品的网站的安全性的陈述或保证。标普方不对该产品的维护或更新、或提供相应修正、更新或发布负责。标普方不对该产品的传送的

  本报告不构成评级行动。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