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陪你一起 点亮美好”:万科上海区域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成战略联盟

2020-01-20 18:49:14 和讯 

  一枚钥匙,开启万众期待

 “陪你一起 点亮美好”:万科上海区域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成战略联盟

  2020年1月20日,在万家灯火的团圆时刻,一枚象征打开家门的“钥匙”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了一场主题为“陪你一起 点亮美好”的特别活动。万科上海区域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达成战略联盟。

  活动前夕,在奇幻童话城堡前,万科集团合伙人、上海区域首席执行官张海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与备受大家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们——米奇及他的朋友们一同合影,并对双方此次的合作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双方代表与迪士尼朋友们合影】
【双方代表与迪士尼朋友们合影】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里,随着神秘的红色剧院幕布被缓缓拉开,一个奇妙世界点亮了来宾们的无限期待。万科上海区域事业集团合伙人、万科上海区域副总经理吴镝女士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席财务官兼财务副总裁施楠(Lesz Banham)先生共同出席,与百余位嘉宾朋友以及受邀的万科业主们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当日,来宾们通过提前收到的神秘钥匙进入仙履奇缘宴会厅中,点亮自己2020年的美好心愿,并在发布会现场与米奇、唐老鸭亲密互动。当宣布万科与度假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城堡装置被同时点亮的那一瞬间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众多迪士尼朋友与迪士尼舞者们一同上台献上了完美的欢乐演出,万科业主代表范女士表示,“今天见到米奇真的很惊喜,我非常期待迪士尼的欢乐未来能更多地出现在万科小区里。”

【现场来宾们开启“奇妙世界”】
【现场来宾们开启“奇妙世界”】

  点亮美好,焕新产品与服务

   “倡导生活中的陪伴,并以产品与服务为千家万户带去欢乐和美好体验”,万科上海区域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此共同的品牌理念为契机,达成战略联盟伙伴关系。发布会上,万科上海区域吴镝女士就这次合作表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客享受到迪士尼闻名于世的服务与体验。这与万科服务城市,服务客户的理念十分契合。在2020年新年伊始,我们期待双方的携手能够在未来碰撞出更多火花,以匠心和创新共同点亮客户美好的生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施楠先生也就合作表达了期待,预祝双方共创美好合作前景。

【吴镝女士对合作表达期待】
【吴镝女士对合作表达期待】

  万科业主有机会享受专属贵宾服务、“美好联盟”线上平台权益等一系列惊喜福利。此外,未来双方还将就“产品与服务”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为客户在体验流程设计、主题场景营造、服务体系迭代乃至系列产品研发等多个维度制造期待和惊喜。这样的合作或许是带有迪士尼元素的童玩专区,体现乐园IP与设计元素的生活示范场景,甚至是结合5G等新技术共创有趣的生活场景,碰撞出更多令人憧憬的火花。

【双方庆祝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庆祝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万科上海区域达成战略联盟,将进一步发挥品牌联合的乘数效应,携手带来更多元、更丰富的生活场景与体验。“为业主带去更多福利、在空间中创造更好的体验场景、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万科上海区域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合作将以此为核,在2020年的开端,开启一段“点亮美好”之旅,在未来不断给人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