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 | 招商局:中标雄安荣东区总建面88.03万㎡的安置房项目 总投资73.07亿元

2020-01-22 17:57:17 和讯房产 

    1月22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中标雄安新区项目的公告。

  公告显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经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人)确认,公司与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设计、项目管理及运营管理服务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设计费9,500万元,项目管理费费率2.46%,安置房部分物业服务酬金费率4.8%,委托人自持的办公、商业部分物业管理服务酬金费率9.25%,办公、商业部分招商及运营管理服务酬金费率9.5%。

  招标人情况介绍显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11月07日成立。

  中标项目情况是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设计、项目管理及运营 管理服务; 项目地点是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 建设规模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小于880,300平方米,安置住宅总建筑面积不小于692,779平方米(刚性规划条件)。

  项目总投资约为73.07亿元(不含土地及财务费用); 项目内容是为项目提供设计服务、项目管理及运营管理服务工作;设计服务期从合同签订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其中设计周期(指从合同签订到完成施工图设计)90日历天,项目管理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全部工程缺陷责任期满结束。安置房前期物业服务期限至安置房小区业委会成立后,依法由业委会和委托人大会另行选择和确定物业服务机构止。运营管理服务期为十一年,开始服务的时间为竣工验收前 6 个月,试运营期为自项目交付起一年。

  招商局在公告中提出,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是雄安新区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 公司作为本次中标的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将为项目提供项目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对可研编制及报批的管理、勘察及设计管理、项目前期报规报建管理、 建设工程全过程项目管理等)以及运营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配套商业策划、 招商招租、物业服务等),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服务领域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