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宜昌住建局:全市各房地产售楼现场及经纪机构门店暂停营业

2020-01-27 07:38:53 凤凰网房产 

  宜昌房地产中介行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显示,1月25日,宜昌市住建局房产市场监管科发布《关于全市房地产市场暂停营业的紧急通知》,文件指出,全市各房地产售楼现场、经纪机构门店、估价机构经营场所从即日起一律暂停营业、关门休市,春节后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从即日起关闭商品房和存量房网签系统,暂停房屋交易。

  以下为全文:

  关于全市房地产市场暂停营业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房地产主管部门、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企业、经纪机构、估价机构: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全市房地产市场暂停营业紧急通知如下:

  一、全市各房地产售楼现场、经纪机构门店、估价机构经营场所从即日起一律暂停营业、关门休市,春节后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从即日起关闭商品房和存量房网签系统,暂停房屋交易。

  三、请各相关企业以生命和大局为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贯彻落实,凡擅自开张营业的,我局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

  四、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监督,举报电话:市住建局值班室0717-6445920

  市住建局房产市场监管科

  2020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