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博疫·博弈3000点丨 居理新房张超:未来随着疫情结束,大量购房需求将释放

2020-02-03 12:00:13 和讯房产  苗雪艳

  从春节期间到目前,基于抗击疫情的需求,全国多个地区均针对房产服务出台了相关的政策或者倡议,对线下售楼处及活动进行了暂停。同时,很对客户也出于安全考虑,纷纷减少了外出活动。这些对楼市尤其是返乡置业的主要阵地—三四线市场的影响都是比较大的。

  在居理新房联合创始人、COO张超看来,短期内尤其是第一季度,房地产成交额大概率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但购房的刚需仍然大量存在,客户的需求只是暂时受到抑制。未来,随着疫情的结束,大量的购房需求将再一次释放。所以从长远看,今年的房产市场基本还会保持稳定发展。

  武汉是疫情的最前沿,短期内武汉楼市将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但购房对于绝大部分用户而言仍是刚需,需求不会因疫情而消失。同时,武汉是国家中心城市,也是全国的重要交通枢纽,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和潜力,对本省以及外地的购房群体而言吸引力仍然是比较大的。因此,从长远看,武汉的房产市场是一定可以回到正常轨道上的。

  眼下全国正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居理也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及各地政府关于房产服务的政策要求,暂停了部分城市的线下带看服务。

  张超同时表示,居理是行业内线上线下融合得很好、交易服务管理很完善的购房平台,为满足广大用户的购房需求,同时在特殊时期切实保障用户的健康安全,居理和各大开发商进行深度合作,推出了“线上售楼处”,通过高学历咨询师1对1在线服务以及VR看房、视频讲盘等方式,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在线看房、在线咨询、在线买房。

  “我们希望通过线上售楼处,为广大开发商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在线营销平台,帮助开发商进行线上精准获客和有效转化,共同在疫情期间能够达成阶段销售目标,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在长远推动房产市场实现真正的电商化。”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