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瑞安人全情投入“战疫” 行动 急缺物资火速驰援武汉

2020-02-04 16:01:28 和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家在武汉市场耕耘了十余载的房地产开发商,瑞安房地产格外关心和支持这一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已通过捐款、免租金、员工关怀等全方位措施,全情投入到“战疫”行动中。

  连日来,一线医护人员物资短缺的消息牵动着每一个瑞安人的心。2月3日,瑞安房地产广大员工自发行动,筹集资金,积极参与新风天域集团/和睦家组织的捐赠医疗物资行动。这次行动共集资近600万元人民币购买急需的医疗器械、防护服、口罩等急缺物资,通过和睦家医疗的渠道,直接捐赠给雷神山医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瑞安捐赠的用于购置物资的人民币50万元中,其中一部分是员工的自发募捐,还有一部分是来自于公司的开年饭的钱。对于瑞安人来说,为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勇敢的逆行者们安全归来是员工们最大的心愿,也是瑞安人收获的最有意义的新年礼物。

  1月27日,瑞安房地产宣布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予武汉市红十字会,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该笔捐款将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购短缺医疗设备及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援和帮助。瑞安房地产也是国内率先捐赠抗击疫情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1月30日公司决定采取租金减免政策,与商户共度难关。租赁部的同事表示:“虽然减免租金也许会让业绩受到影响,但我们与武汉及全国人民共命运,与商户们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返工日期,公司各商业项目运营部门和物业严格落实消毒防疫措施 尽一切努力为保障业主、租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舒适的居住、办公和购物环境。除此之外,公司在上海太平桥企业天地5号办公楼中,还特别联合淮海街道设立“爱心小屋”,街道每天有医护人员坐诊,随时解答办公楼白领们关于疾病防护的询问并提供建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贯彻各级各地政府指引,尽己所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