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疫情当前宅在家,闲暇午后来杯鲜榨果汁可好?

2020-02-07 08:51:26 中国家电网 
  非常时期,全民万众一心抗疫情,医务工作者上前线,更多的老百姓(603883,股吧)则是宅在家里自我隔离,尽量不出门,默默为国家做贡献。那么,宅在家的日子里,我们吃什么喝什么最有益身心?不妨在闲暇的午后,来一杯鲜榨果汁,补充下维C,预防感冒。

  鲜榨果汁口感细腻醇厚,而这背后离不开破壁机的助力。破壁机集合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功能,完全达到一机多用功能,可以瞬间击破食物细胞壁,释放植物生化素,是现代居家保健、养生首选家电产品,其不仅可以做蔬果汁、沙冰,还可以加热做豆浆、鱼汤、药材汤、粥品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破壁机,快速鲜榨各类果蔬汁,为这个紧张的春节增添些许好味道。

  1,美的破壁机BL1883A

  

疫情当前宅在家,闲暇午后来杯鲜榨果汁可好?

  美的破壁机为77mm纤薄机身,易收纳。按压式一键开盖,单手做料理不费力。8叶精钢破壁刀,闪速切割食材。搭载超薄变频电机和多维静音破壁技术,机器可根据不同食材适配精准破壁转速,偏心立体扰流,搅打细腻均匀,破壁过程转速平稳,噪音最高不超过65DB。

  2,九阳全自动蒸汽清洗破壁料理机Y88

  

疫情当前宅在家,闲暇午后来杯鲜榨果汁可好?

  九阳全自动蒸汽清洗破壁料理机是九阳发布的第一台不用手洗的破壁机,自动清洗无需手动。触控玻璃面板,触点式操控。3.0超静音系统,低于75分贝料理好每一餐。全新蒸汽煮功能,360°渗透式蒸汽加热,最大限度释放食材营养,并起到99.99%蒸汽杀菌和避免糊底等作用。

  3,苏泊尔(002032,股吧)静音破壁机-SP18S

  

疫情当前宅在家,闲暇午后来杯鲜榨果汁可好?

  苏泊尔静音破壁机一屏双显,智能切换研磨、热杯双界面。304防溢安全上盖,使用更安心。搭载多维静音技术,通过降噪隔音环+50mm杯体下沉设计,有效减震降噪。1800W 恒速大扭力电机轻松击碎多种食材,全力释放营养。1500W球型大火力,快速好热饮不用等。

  4,西屋破壁机WFB-HS2106

  

疫情当前宅在家,闲暇午后来杯鲜榨果汁可好?

  西屋破壁机为1.75L容量设计,中规中矩。4200转高速自动清洗,一键懒人。杯体上方配置的大马力真空泵,强力抽取杯内空气,制造真空保鲜环境。升级版智慧变频系统智能捕捉食材的软硬程度,搭配宽频电机,自动调整频率和速度,保持食物的细腻程度。

  5,飞利浦破壁机 HR3868/00

  

疫情当前宅在家,闲暇午后来杯鲜榨果汁可好?

  飞利浦破壁机拥有2000W大功率,强劲动力软硬食材轻松搞定。专业4叶刀片犀利切割,钝刀破壁更给力。4D扰流筋快速形成高速涡旋,食物粉碎更均匀。搭载特有营养释放技术,45000转高速破壁,一机制作多种健康美食,释放97%营养,保障家人健康。

  小结: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C,才能少得病,这是大多数人的共识。鲜榨果汁营养丰富多样,但建议现榨现饮,这不仅有利于果蔬汁中营养成分和新鲜风味的保持,也有利于控制微生物的生长,饮用更加安全。因此,鲜榨果蔬汁不宜存放过久,建议现榨现饮。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