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碧桂园总裁莫斌:危机之中,往往孕育着希望

2020-02-11 10:19:34 和讯房产 

  2月10日,碧桂园总裁莫斌发表《致全体碧桂园人的一封信》,他表示,除夕之夜,碧桂园即捐赠1亿元,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我们许多同事,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展现了碧桂园人的责任和担当。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了自身的安全、同事的健康、社区的安宁,需要每一个碧桂园人从我做起,认真应对,切不可掉以轻心。今天开始,集团正式复工,为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鼓励各单位积极采取线上线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减少人员聚集。最后他表示,危机之中,往往孕育着希望,我们要抛除杂念,坚定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致全体碧桂园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事们:

  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庚子鼠年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仅打破了节日的喜庆祥和,也打破了原有的工作节奏。在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许多人挺身而出,看到了“最美的逆行”。国之有难,匹夫有责。除夕之夜,碧桂园即捐赠1亿元,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我们许多同事,不畏艰险、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展现了碧桂园人的责任和担当。在此,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杨国强主席、杨惠妍联席主席,向抗疫一线的同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身处湖北及其它疫情严重地区的同事表示深切的慰问,集团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了自身的安全、同事的健康、社区的安宁,需要每一个碧桂园人从我做起,认真应对,切不可掉以轻心。集团在疫情暴发初期就已迅速开展行动,成立了集团防疫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全的防控制度和措施。我们延长假期,减少出行,动态跟踪每个员工的健康状态,对办公场所和居住小区采取封闭管理,紧急采购储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搭建远程办公系统,为复工做好准备。今天开始,集团正式复工,为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鼓励各单位积极采取线上线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减少人员聚集。请大家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各级政府要求,严格执行集团各项防疫规定,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做到防疫、工作、生活三不误。

  危机之中,往往孕育着希望,我们要抛除杂念,坚定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疫情之后将会迎来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一个更加繁荣强盛的中国。我们坚信,经过风雨洗礼的碧桂园,将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向着美好的明天进发!

  碧桂园集团总裁 莫斌

  2020年2月10日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