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重庆蔡家智慧新城“五个着力”助推企业复产复工

2020-02-13 13:48:47 和讯 
  2月10日,重庆蔡家智慧新城部分企业在经历长假后,正式获批复产复工。

重庆蔡家智慧新城“五个着力”助推企业复产复工

  防疫措施严格执行、生产车间热火朝天,目前,各企业复工生产正有序进行中,蔡家智慧新城目前正抓紧时间按规审批检查,对符合规定企业准许复工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整个园区复工生产顺利进行,蔡家智慧新城在从准备到执行,做了不少功课。在五个方面,蔡家智慧新城尤其发力。

   着力排查

  成立3个现场排查组,每天完成一轮企业走访排查。对提出复工申请的企业现场重点指导,不符合要求的及时告知,符合要求的指导其改进。

  对顺多利公司拟复工人员信息进行核实

   着力沟通

  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QQ群,及时向入驻企业推送复产复工相关政策要求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购买渠道,既明确了要求,又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采买问题。

  企业到园区办理复工手续

  红马甲现场复核申请复工企业准备情况

   着力审核

  复工手续办理既要高效,又要严格标准。蔡家智慧新城在管委会办公楼大厅设置复工资料审核小组,对企业提交的复工资料严格审核,并指导帮助企业完善申请资料。

  园区干部正在指导企业办理复工手续

  着力值守

  对未经审批的企业特别是标准化厂房内的企业,一律严防死守,在每个工谷大门设立卡点,严禁未经审批企业擅自复工生产。

  卡点——严禁未经审批企业擅自进场复工

  着力宣传

  在蔡家智慧新城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的标语、海报、横联……目前,蔡家智慧新城正深入复工企业内悬挂防疫标语、展板,主动帮助营造防疫氛围,普及防疫知识。

重庆蔡家智慧新城“五个着力”助推企业复产复工

  

  蔡家智慧新城把疫情防控宣传到每家企业中

  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表示,为了居民和员工的生命安全,所以我们复工审批很严格;但面对企业的种种困难,我们也权力帮助解决。蔡家智慧新城对企业将一直秉持“严管厚爱”的态度,与大家携手共度难关!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