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恒大史上最大优惠让利活动落地:全国所有楼盘七五折销售

2020-02-16 19:06: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6日电(薛宇飞)16日晚,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优惠让利的具体活动政策流出,今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各地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可享受78折优惠。另外,单栋楼去化率达到80%(含)—90%的,可再享受额外97折优惠,90%及以上的可再享受额外94折优惠。

16日上午,恒大方面公布了实施全面网上销售政策后的销售业绩,3天时间内,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元。恒大还透露,计划将在2月18日启动特大优惠购房活动,推出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让利。

至16日晚,网上传出一份恒大集团“关于全国各楼盘销售特大优惠的通知”,通知称,为适应新时期市场变化,恒大集团全面实施网上销售重大活动,在“恒房通”平合率先实现网上看房、推荐及网上认购一站式服务,赢得市场热烈反响。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2月18日起给予全国各楼盘销售特大优惠。恒大集团相关人士向中新经纬客户端证实了该文件的真实性。

上述通知称,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2020年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8折优惠。

同时,根据楼宇去化率推出优惠活动。单栋楼去化率达到80%(含)—90%的,可再享受额外97折优惠;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及以上的,可再享受额外94折优惠。

付款方式上,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优惠,即签署《商品房认购书》后5天内付楼款30%以上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1个月内付楼款30%,2个月内付清剩余40%楼款。

常规按揭付款享受95折优惠,即签署《商品房认购书》后5天内付楼款20%以上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余款办理银行或公积金按揭(各地区公司可按照当地政策要求,执行首付20%或25%或30%)。

首付优惠按揭付款享受96折优惠,即签署《商品房认购书》后5天内付首期款的40%,3月31日前再付首期款的30%,4月30日前付清剩余30%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余款办理银行或公积金按揭。

恒大此次还推出了一年优惠分期付款和两年优惠分期付款,一年内付清全款享受98折优惠,两年内付清全款无额外优惠折扣。

通知称,上述政策自2020年2月18日起开始执行。(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