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融信祭出楼市“战疫杀手锏” 退房最晚可延长至交房前

2020-02-16 22:44:38 和讯 

  受疫情影响,目前全国各地的很多项目售楼处都已经关闭。开发商需要通过网上售楼处来实现销售。如何让消费者安心购房?融信近日正式开启春季安家行动——“有保障购房,无理由退房”,保障购房者的权益。

  为加强客户线上购房的保障,融信本次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认购客户自缴纳定金之日起30日内,享有无理由退房权。与此同时,客户如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相应比例房款,可延长无理由退房权限,最长权利期限可延长至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前。

  无理由退房的提出,保障了客户的权益,让客户在享受非凡优惠的同时,免去后顾之忧。最长权利期限可延长至交房前,充分表明了融信此次践行无理由退房的决心。

  疫情期间,为减少客户购房负担,融信集团已出台相应政策,为客户延长付款时限,降低付款比例,认购客户可以超低首付锁定房源,与此同时,推荐他人购买可退回本金,同时获得最高1.5%房款推荐奖金!

  此前很多房企已经通过网上售楼处和无理由退房的营销组合拳,快速锁定客源,实现了很高的销售业绩,已经充分说明这一营销手段的效果。融信项目所处区位更具优势,实现的营销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