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世茂推促销举措:最高优惠8.5折、为租户买房提供补贴

2020-02-17 12:34:44 新京报  徐倩

  新京报快讯(记者徐倩)继恒大推出全国楼盘限时7.5折优惠之后,品牌房企世茂也继而跟进,推出多种购房优惠。2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世茂内部人士了解到,目前,世茂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实行营销活动,由各地区公司结合疫情、项目情况细化进行,各地促销折扣不一样。

  据介绍,今天,世茂海峡正式上线了“世茂海峡U选”平台,推出“租户购房助力计划”,

  为租户提供购房优惠和现金补贴,缓解供房和租房的压力。在2020年3月30日前,租房的客户购买世茂海峡的刚需住宅项目,即可领取最高约3万元的现金补贴,助力解决月租月供之忧。

  同时,在“世茂海峡U选”平台上,世茂旗下所有在售全业态房源都将全部上线。世茂海峡称,“即日起至2020年3月24日前,购房者只需缴纳5000元/套的认购定金,并签署《商品房网上认购书》,即可预订房源,若缴纳首付超过10%,还可享受二重优惠。其中,缴纳首期款并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认购定金5000元转为房款,刚需盘客户可享受最高约3万元的现金补贴,其他客户最高累计享受优惠8.8折。若缴纳10%房款,最高累计优惠8.5折起,还享有3个月更名权。”

  另据华北世茂方面介绍,从2月1日至3月31日,只要注册成为“世茂全民经纪人”,能有推荐成交的,可享最高可达200万元的现金奖励。此外,购房者还有机会最高可享受高达125万元的额外签约付款折扣。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