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该薅羊毛了?除了恒大,还有这些房企和项目在打折!

2020-02-17 19:38:47 和讯名家 

  本以为,在疫情的影响下,复工延迟、线下售楼部关闭等现象会让房地产行业沉寂一段时间。

  没想到,这两天关于恒大的消息却屡次出现在各媒体平台。

  从“网上购房”3天认购580亿,到75折购房优惠,许老板的这一波操作可谓是吸睛且赚足了话题。

  在如此困难的营销环境下,恒大却给我们展示了它顽强的求生能力,给那些唱衰房地产的人秀了一套“反击拳”。

  同时,也给按捺许久的购房者们传递了一些信号:优惠活动来了,开始买买买吧!

  群里也有很多粉丝开始关注楼盘优惠信息,纷纷询问是否有降价优惠,哪些楼盘有优惠?

  今天,PLUS就给大家汇总了广州一些房企和楼盘的优惠信息,方便粉丝们薅羊毛。

  .01

  线上狂欢开启

  线下销售受到疫情的影响难以顺利开展,房企们于是将战场转到了线上。

  除了开启线上售楼平台、直播间外,还推出了一系列的购房优惠活动。

  有××定金抵××元、线上购房享××折等优惠活动,也有补差价、无理由退房等售后服务,像极了淘宝上的购物政策。

  据PLUS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以下10家房企发起了线上优惠活动:

  备注:具体优惠以各开发商口径为准,详情请咨询各大售楼部

  淘宝将11月11日打造成了购物节,原本普通的一天变成了全民购物的节日。

  而这次疫情虽然给房地产销售带来了巨大的阻碍,房企也借此时机,将线上渠道经营得如火如荼。

  这不禁让人感叹:尽管“小阳春”开局不利,但属于房地产的狂欢却不曾缺席。

  据中地行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14日,广州11区约有168个项目开通线上销售,优惠手段更是层出不穷。

  天河各区均有优惠项目,中心区有不少热门项目也推出了优惠,且涉及住宅、公寓等不同类型。

  但优惠的住宅主要是洋房、别墅这样的大面积改善盘为主,对于刚需客来说,就不是很给力了。

  图源:广州中地行市场研究

  备注:具体优惠以各开发商口径为准,详情请咨询各大售楼部

  粉丝们如果有看中的项目,可以趁现在的优惠活动入手了,还没有优惠的也别着急,或许之后还会有惊喜。

  .02

  多说几句

  关于房企布局线上销售、大搞优惠的这波操作,PLUS有几句话想说:

  1、这也是一种双赢。

  图源:网络

  之前很多人对于直播卖房这件事情很不看好,认为这更多的是一种房企的营销手段,并不能够真正用以销售房产。

  这种说法或许有它的道理,但就现阶段来说,房企如果能够借此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培养出一部分的潜在消费者,那么它的效果不亚于打广告。

  对于购房者来说,好处则更是显而易见。

  开放线上销售渠道后,购房者可以在疫情过去后,到实地考察,觉得满意后再到线上购买。

  线下看房,线上购买,买到了心仪的项目还能够享受到优惠,今后说不定还会成为一种新的购房方式。

  相信很多人在购买衣服、鞋子等商品的时候也都试过这样的操作。

  2、加速行业洗牌。

  毫无疑问,接下来的时间,为了追回销售业绩,许多企业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实现以价换量。

  在需求被放出的时候,开发商或许会打响“价格战”。

  但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够扛得住,“价格战”的另一个结果就是加速优胜劣汰。

  资金雄厚的国企、央企和高杠杆、高负债的企业,将会遭遇不同命运。除此之外,抗压能力强的企业在竞争中也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这段时间,品牌效应将会在购房者购房时被放大。

  比如,恒大就是现阶段营销方面的胜利者,之前因为物业管理优秀上央视的保利亦然。

  3、好的购房时机。

  在不同人眼里,今年的楼市走势或许不同。

  但PLUS却发现,大部分人对于今年楼市都是持“先抑后扬”的观点,虽然拐点出现的时间不一致。

  现下,受疫情的影响,房企纷纷“放价”,许多地方也出台了楼市帮扶政策,“央妈”也倾向宽松的货币政策。

  销售方面,不光是一手房有优惠,二手房为了消化存量,也将会有很多让利的情况出现。

  图源:网络

  多重利好叠加,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将会是一个难得的好时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PLUS。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