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最强降息信号突袭+恒大75折促销,购房最佳时机来了

2020-02-22 07:59:43 和讯 

  近日央行降息,龙头房企恒大5000元认购+75折的网上购房活动屡屡刷屏,敏锐的购房者此时都应思考一番:现在是最佳入手时机吗?

  回答问题前,我们先看一组公开数据:恒大“网上购房”六天认购近70000套,预计到2月29日将达到15万套。市场已用脚投票。如今,恒大史无前例的75折活动进入倒计时,也购房者思考加行动时间只剩8天。

  超低门槛:5000元就能 “上车”

  按传统流程,买房需先交高达数万元的认购金,交完定金后三至五天内缴纳首付款。时间紧、任务重、门槛高,不少人尚来不及筹措资金,心仪的房源便被抢购一空,只能“望房兴叹”。

  这次,恒大将购房门槛降到了最低,仅需5000元便可锁定意向房源。而你只需要在5月10日前缴纳首付款,筹款时间近3个月,资金压力大大减轻。更不用担心买贵了买错了,恒大的最低价买房及无理由退房政策,保你轻松上下车。

  超多奖励:轻松赚20000元

  恭喜你!交完定金就进入了购房还能赚钱的新世界,这里有几种玩法:

  1. 如果是你自己买房,5000元定金就能直接转为房款,并且额外减免2万房款;

  2.下了定金以后,你还可推荐熟人朋友买,这样就能获得1%佣金+1万元现金,另外定金全退;

  3.如果房子被其他购房者买走,恒大会退你定金,再赔5000元;

  4.如果你预定的房源在5月10日前未被买走,而你自己也不想买的话,会返还定金金,不会有任何损失;

  限时让利:抄底仅剩8天

  除了超低上车门槛和多重奖励外,最值得大家上车的理由当然是恒大史上最大力度的75折活动。

  不过75折活动,只持续到2月29日。自3月1日起,恒大政策变动为78折。这意味着同一套房子,前后不过几天,就要多付3%的房款。倘若总价为100万,则要多付3万元。

  机会难得,购房者的福音来了,再加上近期央行降息,购房成本将进一步下降,此刻出手买房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恒大史上最大让利活动还有8天,相信聪明的购房客都知道该何时出手了。

  

最强降息信号突袭+恒大75折促销,购房最佳时机来了

最强降息信号突袭+恒大75折促销,购房最佳时机来了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