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疫情之下无完卵? 给买房者的一些忠告!

2020-02-26 22:04:57 和讯名家 

  01 疫情下楼市怎么走?

  新型冠状病毒牵动人心。

  很多人估计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对国家最大的贡献,就是每天待在家里,啥也不干。

  目前疫情确诊数已近8万了,唱衰楼市的声音越发蔓延。

  这些天后台收到各种私信问疫情对楼市有啥影响?

  楼市是不是要凉了?

  未来还能不能投资房产了?

  关于这我想说的是:买房人不要慌!

  大家该干嘛照常干嘛,就按平常生活来,目前因为疫情导致楼市冻结,价格失真,买卖双方都停止运转,失去指标信号的市场已经无法反应出真实的楼市走向。

  但这不是“实质性”的,只是出现了延迟效应,买房、卖房的需求被暂时无法抗拒的疫情强行压制了下去。

  需求不会永久消失,也不会因为时间的推迟而消散。

  请你记住,疫情总会过去,买房者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疫情后经济上涨有压力,接下来就看货币政策的表现了,如果未来几个月能放出更多的货币,大家都知道这是对楼市的利好。

  弹簧压得狠了,一旦反弹起来,会相当可怕!

  通货膨胀是永恒的旋律。

  只要你能做到“构建以房贷为核心的资产组合包”,你就一定能看见通货膨胀洗去债务。一定能看到资产升值。

  剩下的,无非是选筹以及时机。

  哪个年份,该选哪个城市的问题。

  02 给买房者的一些建议!

  赚钱,从来不是容易的事。

  楼市不是提款机。不是误打误撞,拿到一本秘籍奇书,照此心法,直接成为武林高手的。

  我们宛如行走在“火线”。羊肠小道,战战兢兢在地雷+炮火之间,隐藏潜蔽爬到对面阵地。

  那么哪些是地雷+火炮呢?地雷=心态;火炮=现金流;

  如果你只有一套,你上手就买老破大。三年不涨,死翘。如果你买老破大,再叠“高评高贷一刀流”,死翘。如果你信用卡+信用贷做足,买的贵妇CEO盘,三年不涨、死翘。

  疫情的雪上加霜,现金流短缺的会更难熬,在不断周转资金中,人最大最恐慌的就是手上的现金流能维持多久?

  一旦有个外部的突然冲击,辛苦运营的现金流闭环,就会中断崩溃。

  很多人平常投资搞得风生水起,却忽视了自身潜在的风险短板,一旦风险暴露出来,再多的财富也会毁于一旦。

  湖北有一位孕妇,因疑似感染新冠病毒,ICU住院20多天花费20多万,最后家里实在没钱只能放弃治疗。

  结果第二天国家就宣布新冠病毒免费治疗。

  真是人生无常,造化弄人。

  就算新冠病毒免费治疗,但没有保障加持的人生,依然是在裸奔。

  多少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还要挣钱养伴侣。生病、失业、房贷,一场意外就会把整个家庭打回原形。

  今天再一次很认真的劝大家:所有人一定要做好托底的最基础保障,保护好自己和家人,避免突然的意外导致现金流变为负数。

  但买保险是个技术活,业务员盲目推销,捆绑销售,花了大钱买了鸡肋的情况太多了。

  而且,保险公司这么多,保险产品良莠不齐,熟人业务员更多的是给你推荐他自己公司的产品,而不是市场上最适合你的产品。

  因此,慧择公司的【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慧择保险网的战略总监】小马哥,从专业中立的角度给大家开一次公开课,全面解读保险该如何配置,以及如何挑选到靠谱的重疾险。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添加小助手进听课群

  普通人对保险的认知

  1、保险不重要、保险骗人

  富人从来不会纠结买不买保险的问题,因为他们有极强的风险控制意识,买保险是常识。反而是认为保险不重要的中产和工薪阶层,才是最需要买保险的人。

  在以前,提到保险,很多人就“呵呵”,以为又要收智商税了。现在很多人已经悄悄转变了观念,甚至主动去搜索和了解保险知识,上昂贵的保险课程,因为病不起啊!

  2、买保险只买广告做得好的大牌子公司

  很多人认为名气大,销售员多就是大保险公司,而自己没听说过的就是小保险公司。

  但其实能拿到政府保险牌照的公司都不简单。

  例如你没听说过的阳光保险,股东是中石油等国企,注册资本67亿;工银安盛人寿,股东是工商银行(601398,股吧),注册资本87亿!

  他们知名度不高,只是因为广告少、低调而已。

  实际上只要是正规保险公司,正常案件理赔平均也就三五天。

  有朋友迷信大品牌买了一堆大牌重疾+理财的产品,本以为又有保障又有钱赚,两全其美。但听了小马哥的课程后拿出保单一对比,才发现自己花了近5倍的冤枉钱!

  (亲戚给他推荐的方案 保费15370元)

  (慧择小马哥配置的方案 保费3664元)

  还有人在签保险合同时,听信了代理人“健康告知不重要”的说法,隐瞒真实情况,等到真的出险了,保险公司合理拒赔,只能悔不当初。

  公开课怎么帮我避坑

  通过这次课程,大家都能学到啥

  √  手把手教你辨别真假重疾险

  √  如何才能挑选到适合的重疾险?

  ● 重疾险要不要附加轻症?

  ● 如何识别条款严不严苛?

  ● 要不要选择分红、万能型险?

  √  购买重疾险必须要注意的4大原则

  √  如何用最少费用获得最大保障?

  除了课程知识,你还将获得

  √  一套保险避坑指南

  √  一套家庭保险配置方案

  √  一套更省钱的保险保障攻略

  课程时间

  2月27日晚上19:30点准时开始

  主讲人

  报名须知+福利

  原价69.9元

  大房子读者特别福利

  前500名限时免费

  扫码关注,小助手会拉你进群听课

  课后反馈

  小马哥的课程《如何选到靠谱的重疾险不被坑?》已成功开展21期,帮助了数万人学会理解和挑选保险。

  很多学员在听课后,主动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在群内,专家老师还会针对群员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帮助解决你的特定问题。

  (以往学员表示收获满满)

  常见问题

  Q:加了群会不会经常被骚扰?

  A:老师和助手不会主动添加和联系你,群内不推销任何保险产品,也不允许发任何广告。

  所以,不用担心被骚扰,反而常常是群员们主动和专家老师联系,请教保险问题呢!

  Q:讲座在哪里举行,是什么形式?

  课程在微信群举行,以语音+文字+图片形式直播,进群后永久回听。

  课程中立客观,上课群会保留,买没买过保险都可以持续学习了解。

  前500名限时免费,先到先得。

  扫码关注,小助手会拉你进群听课

  更多关注,也可扫描二维码进群咨询小助手,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樱桃大房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