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78折倒数7天,抄底恒大趁现在!619个楼盘房价“全透明”!

2020-03-24 08:31:31 和讯房产 

  78折倒数7天,抄底恒大趁现在!619个楼盘房价“全透明”!

  疫情“黑天鹅”之下,恒大凭借网上卖房这一步“妙棋”,彻底盘活了整个棋局,2月实现销售447.3亿,逆市大增。

  而后恒大一鼓作气趁势追击,接连抛出全线78折、3000赚35000、一房一价等“杀手锏”,迅速点燃了刚需购买力。不过,恒大本次78折惠民政策仅到3月31日,从4月1日开始,将上调至81折。 对购房者来说,抄底的黄金期仅剩7天了。

78折倒数7天,抄底恒大趁现在!619个楼盘房价“全透明”!

  “超低价+全透明”,买房能省!

  购房者只需登录恒房通,就可在线浏览恒大619个在售楼盘所有房源的单价、房屋总价,更可根据不同楼层、户型、面积等信息,轻松选到适合自己的房源和价位,实现“明明白白放心买”。

  选房便捷之外,恒大更推出优惠“大礼包”:全线78折、恒房通推荐额外97折,以及去化和付款的额外折扣。若参与网上认购再自购,一套价值百万的房源,折后最终到手价可低至63万,相当于省出一个首付。

  于购房者而言,买房能省首付,不可谓不实惠。加上“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保险加持,更给了购房者“只买对,不卖贵”的保障。外加购房者网上认购后,自购或推荐均可换房,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然而好事都是有期限的,从4月1日开始,优惠上调至81折,这意味着只差了几天,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就要多几万。

78折倒数7天,抄底恒大趁现在!619个楼盘房价“全透明”!

  “3000赚35000+”,参与能赚!

  让购房者买的实惠、放心,只是恒大营销“组合拳”中的一环,针对非购房者,恒大推出了工作之余就可操作的“赚钱游戏”,只要缴纳3000元定金,就能稳赚不亏。

  如果你人脉超广,可推荐别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房源,赚取3.5万奖励及1%佣金;如果你懒得动,也可等别人帮你把房子卖了,拿取3000元补偿;甚至最差未成交的情况,也可通过在恒房通上推荐新客户看房,最高可赚取300元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网上认购后,无论是自购还是推荐,均可换房。除自购订金抵房款外,其他情况订金均可退,可谓是零成本即可撬动保底10%,最高35000+的收益。

  心动不如行动。对于购房者而言,最佳的抄底窗口期已出现,不过,留给大家犹豫的时间似乎不多了。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