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宅家不忘扶贫 丹寨推出“扶贫消费卡”

2020-03-25 12:12:42 和讯 

  抗击疫情,不忘扶贫。一张扶贫消费卡,就可以把贫困地区的特产买回家。日前,贵州丹寨新推出的线上“扶贫消费卡”就可以让我们宅家扶贫,通过消费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

宅家不忘扶贫 丹寨推出“扶贫消费卡”

  2020年是中国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如何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巩固脱贫成果,消费扶贫成为重要手段。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就着重强调了“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意义,因为这一扶贫手段不仅能通过扩大消费扶持贫困地区的相关产业,还能充分调动贫困地区群众依靠自身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国家发改委日前印发了《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行动方案》,联合27个部门和单位开展30项具体行动,持续释放消费扶贫政策红利。

  丹寨扶贫消费卡是由万达和腾讯共同投资的高科技公司丙晟科技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的一款线上消费卡,在万达广场小程序主页预留入口,可以通过朋友圈和小程序开展推广销售。

宅家不忘扶贫 丹寨推出“扶贫消费卡”

  此次扶贫消费卡中优选的丹寨农产品(000061,股吧)均为丹寨纯天然绿色食品,其中包括丹寨扶贫茶园出品的优质茶叶“丹红”、“丹绿”,得益于丹寨县“高海拔,低纬度,寡日照,多云雾”的高品质生态条件和有着“抗癌之王、生命之花”美誉的硒锌微量元素土壤,这些茶叶以原生态、无公害、无污染而远近闻名。而在同样环境下生长的丹寨硒锌米,圆润饱满、色泽光亮、自然清香、柔软可口、糯而不腻,且富含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再比如,丹寨有贵州省著名美食“小米鲊”——采用国家地理标志“丹寨黑猪”优质生态黑毛猪肉和优质小米生产加工而成。吊瓜子则是丹寨独特的地方休闲美食,吊瓜形似小南瓜、果实从藤上向下挂,故名“吊瓜”,其瓜子口感柔绵,香脆奇特。

  此次推出的扶贫消费卡有两种面值。一种是面值为299元的丹寨扶贫消费卡。购买者可以获得价值267元的丹寨特产和一张价值70元的丹寨万达小镇通用消费代金券。此外,这张扶贫消费卡还整合了多项小镇旅游项目的折扣权益,总价值600元。另外一种是面值490元的扶贫消费卡,购买者将获得丹寨扶贫茶园生产的一公斤优质茶叶,价值632元。同时还将获得价值600元的多项小镇旅游项目折扣权益。

宅家不忘扶贫 丹寨推出“扶贫消费卡”

  人们只要点开万达广场小程序,搜索丹寨万达小镇进入专题页,或者识别朋友圈分享的扶贫消费活动二维码,即可认领丹寨扶贫消费卡。购买扶贫消费卡后,填写收货地址等信息,就能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丹寨直接寄送的丹寨特产礼包或者扶贫茶园礼包。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