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曝年报丨奥园执行董事马军:奥园通过开发县域综合体 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

2020-03-25 14:27:34 和讯房产 

  3月25日,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奥园”)举行2019年业绩发布会,奥园执行董事、主席郭梓文,奥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郭梓宁,奥园执行董事、营运总裁马军,奥园执行董事、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嘉扬,奥园集团副总裁、首席财务官陈志斌等高管出席发布会。

  马军表示,在轻资产商业运营方面,除了投资性物业奥园广场之外,奥园还响应国家精准扶贫 , 通过开发县域综合体 , 以 “司 公司+ 农户+ 商场+电 电商 ” 的精准扶贫模式 , 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 ,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