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光地产盈利表现持续强劲 ROE升至35.5%居行业前列

2020-03-27 15:46:16 和讯房产 

  盈利强劲的龙光地产(03380.HK),再次交上一份漂亮的“成绩单”。3月27日,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公告,归母核心利润突破百亿元大关,大幅增长42.7%至100.2亿元,利润规模在同等销售规模房企中遥遥领先;核心利润率达17.9%,盈利能力持续领先。

  净资产收益率(ROE)代表着股东权益的收益水平和自有资本的效率,是企业衡量盈利能力的核心指标,也是巴菲特最看中的投资指标。2019年,龙光地产ROE为35.5%,较2018年的31.5%提升4个百分点,近七年平均ROE约30%,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