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克而瑞证券:龙光开启业绩增长新引擎,首次覆盖“强烈推荐”

2020-04-08 08:43:40 和讯房产 

  4月7日,著名券商克而瑞发表最新研报,指龙光地产(3380.hk)开启新三轮驱动计划,进行全国化布局,可确保公司未来盈利持续领先行业。公司擅长逆周期拿地,精准择时,土储优质;城市更新是其未来盈利及穿越周期的利器;财务稳健,分红慷慨稳定。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克而瑞认为,公司开启新三轮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公司业绩稳健增长。公司跨区域拓展能力强,除了深耕大湾区,未来将加码长三角,西南和中部城市群。龙光2020年可售权益货值1,800亿元,有望顺利完成权益销售目标1,100亿元。未来三年,预计公司权益销售复合增速有望达到20%。城市更新项目是公司发展战略储备的优势,预计未来三年每年将贡献公司核心利润的20%。此外,近期可推货值约4,314亿元,足够支撑未来三年销售增长目标,实现跨区域的可持续发展。未来投资性物业收入亦可为公司贡献持续性盈利。报告最后提及,龙光财务稳健,融资成本呈下行长趋势。国际信用评级不断提升,持续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