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助学扶贫,金辉集团为公益事业助力

2020-04-09 12:05:26 和讯 

  2020年,是金辉集团成立的第24个年头,同时也是金辉公益践行的第12个年头。因为爱与责任的驱使,金辉集团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推动着公益事业稳步前行。

  助学,让金辉式爱心传递下一代:

  教育,一直是金辉集团爱心公益中重要的一环。据悉,在2014年~2015年,金辉捐款1000万用于重庆市范围内学校困难教职工救助、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奖励。金辉集团认为,教育工作者的生活、待遇得到保障,是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保障之一。

  在去年,金辉集团联合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开展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公益项目,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周总理侄女周秉德女士及奥运冠军、中科院教授等纷纷为留守儿童教育问题助力发声。两月以来,5座城市收获了20000名爱心助力,6座希望小学97个班级4619名乡村儿童在学校里收到了97个读书角和23095本图书,而随着【辉声行动】公益活动建立的网络教室不断扩展,让孩子们通过网络课堂了解到课本之外的丰富知识。

  而在千里之外的西安,去年“世界自闭症日”当天,金辉集团携手华商网联合举办了自闭症儿童公益晚会,以爱之名全心出发,关注社会自闭症儿童群体。短短一个月之后,金辉再次携手华商网走进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来自金辉的业主、华商网童学会金辉分部的小记者们带着礼物为这些特殊的孩子送去暖心问候。从积极开展公益晚会到走入特教学校,金辉不断为社会特殊儿童群体发声,以企业影响力联动社会各界人士持续关注到特殊儿童的生活。

助学扶贫,金辉集团为公益事业助力

  精准扶贫,当金辉集团走进乡村:

  2018年,金辉集团以5000万公益金成立“金辉爱心基金”,已在云南、贵州、四川等地推动多个精准扶贫项目在积极开展当中。

  晴隆县三宝乡是贵州省的极贫乡镇,这里拥有浓厚的彝族文化和制茶古法却因交通、推广等问题一直未被外界熟知。自2018年成立“金辉爱心基金”以来,在云南、贵州、四川等地已有多个精准扶贫项目在积极开展当中,而三宝乡的茶叶扶贫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金辉公益协助当地“彝族烤茶文化产业”开发,基于1600亩茶园为村镇脱贫,如今,以“三宝红”为名的烤茶产品已研制成功,短短两年之内带动300名贫困搬迁户就业。而在贵州省望谟县打易镇毛坪村,在了解到当地计划发展林下天麻种植产业时,集团便积极参与考察评估,并最终决定支持,目前已有50户贫困户建档参与到天麻种植中。

  与此同时, 望谟县党建活动室已建设完成、赫章县养牛补助也已到户、巫山县龙王村滞销板栗全数采购完毕……跨越1000公里的距离,金辉集团默默践行着社会责任,除了帮助着贫困乡县建立产业脱贫,还将基层教育、医疗的援助落在实处,从08年到19年十几年间,以建桥、助教、建设卫生所等方式让金辉公益事业在全国多处贫困地区深根发芽,惠及上万大山深处贫困村名过上更好的生活。

助学扶贫,金辉集团为公益事业助力

  视社会责任为企业发展之重任:

  作为地产TOP40企业,金辉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2019年金辉集团入选“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凭借近几年业务稳健发展、人才供应高效、文化内化生根、品牌深入人心等有利因素,金辉集团在雇主影响力调研中脱颖而出。

  长期以来,金辉集团秉持“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目前已进驻30个一、二线核心城市及区域中心型城市,开发项目百余个,累计开发规模近三千万平方米,为社会提供近万的就业岗位。

  在企业内部,金辉为每一个员工制定平等公正的晋升通道,以及提供定期的团建、培训、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每年至少带领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4~5次,真正做到一家有温度,有责任心的企业。

助学扶贫,金辉集团为公益事业助力

  一点一滴,行善无止。金辉一直身体力行,背负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将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行进!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