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房多多联合快手打造多快好省特惠新房节 全国万套特惠房来袭

2020-04-13 15:05:07 和讯 
  买房是人生大事,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这可能是人生最重要也是最大的一笔消费支出,而买房时如果能多省下一点,势必会提升消费过程中的幸福感。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复工复产全面推进,但线下售楼处仍处于陆续开放状态。

  为破解消费者购房困境,4月9日,房多多联合国内知名短视频平台快手正式启动“多快好省特惠新房节”,通过线上直播、短视频卖房等手段,双平台联动迎接房地产交易线上化春天。据了解,活动期间,全国百强房企的上万套独家特惠房源均将在房多多平台上线,同时,平台携手商户为购房者送出一亿元购房补贴,全力促进购房需求释放。

  

房多多联合快手打造多快好省特惠新房节 全国万套特惠房来袭

  特殊时期 购房者被压制的需求需释放

  衣食住行中,“房子”是老百姓(603883,股吧)生活的头等大事。从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安家》中,我们发现许多关于“安家”的情节,在一、二线城市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每一个在异乡打拼的人们都想在所生活的城市有一个扎根的落脚点,而非过飘忽不定的租房生活,尤其随着年龄的增加,子女降生,人们渴望拥有安定居所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

  根据房多多&问卷网联合发布的《疫情之后 购房姿势面面观》调查报告显示,八成受访者计划2020年购房,其中首次购房意愿高达95%,接近一半消费者并未因为疫情推迟安家计划,市场需求仍然旺盛。而另一组互联网公开数据显示,70后购房族面对中年危机的压力,买房后不得不推迟生娃计划;80后购房族作为步入婚姻成家立业的主流人群,则不得不不断降低生活要求,如推迟购车时间、降低装修预算。

  事实上,如果房价能够降低一些,或在买房时有更多的折扣优惠,对于安家置业的年轻人而言,将有助于提高消费者幸福指数,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直击痛点 房多多携商户送出一亿补贴

  买到便宜心仪的房子是多数购房者的核心诉求。据悉,此次新房节活动期间,房多多甄选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重庆、武汉杭州、重庆等25个重点城市的1200余个热门新房楼盘,近万套独家特惠房源参与特惠活动,并将送出高达一亿的购房补贴,另有购房送家电等优惠。

  新房节活动从现在一直持续至5月10日,平台经纪人、置业顾问将通过直播、短视频方式在房多多和快手平台推荐项目,以“刚需上车”、“舒适改善”、“热点投资”、“本城特价”和“热门旅居”为主题的五大板块也将同时推出近万套特惠房源供购房者线上看房,一站式览尽全国25个重点城市的热门项目和特惠好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各大找房平台中,仅有房多多为消费者提供购房补贴。为提升交易体验,此次,房多多还将购房补贴领取流程进行了优化:消费者在线找房过程中可一键领取购房补贴,一旦认购完成,只需上传合同至平台,平台将第一时间直接返现至客户账户。据悉,单套房源最高补贴达到2万元。

  线上线下结合 提升购房体验

  疫情期间,线上售楼处、直播等成为线上卖房香饽饽,与传统营销方式相比,房产线上交易对流量的撬动尤为明显。据房多多方面表示,房多多自2月在行业中首推线上售楼处以来,客户从线上找房、看房,再走到线下实地踩盘,确定购买意向的效率明显提升,经纪商户服务的成交转化也大大增加。而此次推出的特惠新房节,其本质是对线上房产交易的全新升级。

  “本次购房节将重点解决房地产交易环节中的几个用户痛点:第一,特殊时期与经纪商户推出补贴让利购房者,让优惠看得见,更真实;第二,通过与快手平台打造直播、短视频卖房活动,提升购房者看房、选房效率。第三,通过大数据实现房客精准匹配,确保房源信息全面性、及时性,并对购房消费者进行精准画像,捕捉真实需求,用科技化手段提升体验;” 房多多特惠新房节活动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房多多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为客户提供从选房、看房到交易的全链条服务。区别于其他房产类平台,房多多携商户为消费者送出一亿元购房补贴,助力疫后楼市消费需求释放,其在线上售楼处、直播看房等SaaS平台新产品孵化上均表现出突出的创新性与前瞻性。

  在房地产市场整体稳定的背景下,开发商或新房电商都在利用一切方法,尽可能地快速去化。调控常态化后,市场会更多地向消费者倾斜,而房产交易服务平台未来也会拥有更多机会。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在复工复产初期,房多多率先推出特惠新房节,有望拉动本轮房地产交易健康增长,新房节活动通过运用大量数字化工具,将重构了商业价值链,极大提高房源供给侧的效能,提升供给效率,激活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