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信里昂首次覆盖美的置业:“智慧家居”促进销售 给予买入评级

2020-04-14 12:18:06 和讯 

  3月25日,中信里昂证券发布研报首次覆盖美的置业(3990.HK),给予买入评级。中信里昂认为,美的置业优势明显,不仅能享受到美的品牌的红利,更是因为“智慧家居”理念与产品赢得了市场,促进了销售,并预测公司在未来2-3年还能继续保持约20%的销售额增幅。

  研报分析指出,由于出身和背景,美的置业享受到了约6%的较低融资成本(中小型房企平均融资成本约8%),更优质的土储和更为有利的产品组合。

  由于引入“智慧家居”概念,美的置业创造了一种将家居和社区链接到同一生态的全新方式,这一强有力的智慧全产业链获得市场认可,促使公司销售额在2016-2019年取得了约70%的年复合增长率,并在2019年成为34家千亿房企中的一员。

  中信里昂认为,眼下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对于公司销售和收入的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