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吴亚军家族再增持龙湖股份至44% 涉资1.53亿港元

2020-04-16 08:55:01 新京报 

  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再次通过家族信托增持龙湖集团股份,在最新一次斥资1.53亿港元的增持后,吴亚军家族信托持有股份增至44.01%。

  4月15日晚间,龙湖集团发布公告称,龙湖集团董事会已获公司一名主要股东Charm Tal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简称“Charm Talent”)知会,于4月14日在一项股份配售中认购420万股普通股之公司股份,价格为每股股份36.5港元,涉资1.53亿港元。

  Charm Talent全部已发行股本由Silver Sea Assets Limited(简称“Silver Sea”)全资拥有,而Silver Sea全部已发行股本则由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 Limited以XTH 信托的受托人身份全资拥有。

  公告显示,认购事项前,Charm Talent持有26.33亿股股份,相当于龙湖集团已发行股本的约43.94%。认购事项后,Charm Talent持有26.37亿股股份,相当于龙湖集团已发行股本的约44.01%。

  新京报记者获悉,龙湖集团主要股东Charm Talent持有股份由龙湖集团董事会主席吴亚军设立的吴氏家族信托全资拥有。此前,在3月30日,龙湖集团刚刚发布公告,吴亚军家族信托增持龙湖集团至43.94%。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