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北京楼市迎置业窗口期,宽院·国誉府开创“别墅刚需”新时代

2020-04-17 14:54:20 和讯房产 

  2020年开局,疫情的突然而至让全国各地按下暂停键,经济发展为此笼罩上了一层“阴影”。

  开年至今,央行已降准三次,释放超过1.75万亿资金,央行下调金融机构在央行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在此背景下,企业融资成本降低,购房者贷款利率下行,购房成本随之降低。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北京作为过去几年房地产调控最严格的城市,楼市平稳,在降息的趋势下,迎来了一个“窗口期”。而这个窗口期对于购房者而言,不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都有优选的机会。

  一季度北京楼市回暖,别墅成交反弹最大

  数据显示,北京1-3月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共成交348.55亿元,环比2019年同期下降近30%,套数却环比上涨,共成交6294套。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两个信号,一是一季度90㎡及以下户型共成交4255套,占比近68%,刚需全面回归;二是3月北京别墅成交152套,环比上涨271%,改善需求强劲。

  不过,从成交数据看来,小面积、低总价的改善品类的别墅产品更受欢迎。在资深房地产评论人、“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看来,根据不同类型产品回暖幅度,别墅成交反弹最大,说明疫情对人们买别墅有一定推动作用。地产营销人1-3月北京别墅成交排名显示,位于大兴采育的北京城建(600266,股吧)•宽院•国誉府,一季度网签销售29套,是北京别墅的套数销冠!

北京楼市迎置业窗口期,宽院•国誉府开创“别墅刚需”新时代

  “热销背后,是购房者对大兴采育板块价值的认可,也是宽院•国誉府自身的产品定位”,韩乐老师认为,宽院•国誉府400-500万的总价设定,非常巧妙,让一部分本打算买限竞房普宅的客户,有了买别墅的可能。

  据悉,宽院•国誉府目前在售以及240㎡、169㎡、152㎡的首、中、上院三种户型,目前的报建均价不过3.1万元/㎡,首付160万起,总价几乎与亦庄90㎡小三居限竞房一致,如此低门槛为中产阶级一步到位,置业别墅提供了绝佳机会。

  天量投资倾斜、政策利好 采育顺势突围

  就区域而言,宽院•国誉府所在的采育镇,大有顺义中央别墅区的影子。同样是临空经济区,同样是受利于城市发展版图,采育与中央别墅区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正处于国家经济发展重要战略节点。

北京楼市迎置业窗口期,宽院•国誉府开创“别墅刚需”新时代

  据《南城这些事儿》主编南城君介绍,采育目前已被纳入国家经济开发区亦庄新城的全新规划,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都副中心、亦庄新城三大板块的连接纽带。整个临空经济带的土地规划中,只有采育的规划是低密用地,并且拥有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1.05绝版容积率,是目前北京最具潜力的纯墅区居住板块。

  “得益于临空经济区发展,采育目前已逐步具备第一居所属性。”韩乐认为,交通是采育不可忽视的一大优势。据了解,采育是七环距北京城区最近的开口,也是京津冀一体化核心交通枢纽。S6号线连接两大机场,采育是一期工程的起点,也是重要站点。因此,未来从采育无论到亦庄、机场、副中心,还是市中心,有了轨道加持都十分快捷。

  宽院•国誉府,开启别墅“刚需”的新时代

  采育资源、规划、交通、配套的背后,有着宽院•国誉府不可忽视的唯一属性。在知名地产媒体人“攸克君”看来,宽院•国誉府开启了北京别墅成为“刚需”的新时代。

  据攸克君介绍,在实现别墅生活的同时,宽院•国誉府通过叠拼产品的设计,也更好的控制了总价。目前在宽院•国誉府,别墅的门槛被降到了400万。可以说,这是普通刚需购房人也可以够到的产品。的确,400~500万总价区间,即便是在北京五环外很多限竞房热门板块,也只够支付一套90平米左右的小三居,但在采育,则变成了有门有院的别墅生活。

北京楼市迎置业窗口期,宽院•国誉府开创“别墅刚需”新时代

  总价降低的同时,居住品质、产品设计却大幅提高。据悉,宽院•国誉府户型采用三面宽设计,面宽、进深1:1宜居舒适。最大面宽达11.15米,可270°观景,南北通透、舒朗阔绰、全明设计,采光通风效果俱佳。

  在空间划分上,宽院•国誉府以前瞻性4居+户型格局为主,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尽得其享。尤为难得的是,项目首院、中院独有的4.5 m挑空梦想空间,打破“一层”不变的宅家生活,赋予更多的复合功能,可自由设计成私密会客厅、书房、健身房、影音室、儿童乐园等多种休闲空间,满足全家人互不干扰的宅家兴趣需求。

  极具发展潜力的板块,在北京从来不会被忽视。目前,已有北京城建、兴创、住总、京能等诸多实力房企进驻采育。如今的采育每每有地块上市,都会以刷新板块最高楼面价的价格成交,且今年出让的多宗地块均为不限价地块。如此一来,板块内仅宽院•国誉府优势明显,此时可谓称得上用“刚需盘”总价惠购“别墅上车盘”的天赐良机。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