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曝年报|阳光城销售规模首次跨过2000亿元

2020-04-24 15:52:25 和讯房产 

  4月24日,阳光城(000671,股吧)举行2019年线上业绩发布会。会议上,阳光城集团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表示,2019年阳光城实现销售面积1.71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达2110亿元。同比增长30%。营业收入为610.5亿元,归母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33%。

  朱荣斌表示,这样的成绩与集团提前部署、及时行动有关。通过"春节不打烊"定调2019,"五一行动"成功抢购、"一七再来"三大战役实现公司规模再上台阶,实现销售的完美收官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