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佳兆业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信赖企业”

2020-04-28 10:03:17 和讯 

  4月28日,由中国城镇建设发展中心和广东时代传媒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佳兆业集团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 “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信赖企业”。

佳兆业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信赖企业”

  中国地产时代奥斯卡评选自2008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已得到了国家住建部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该奖项现已成为中国地产行业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近年来,佳兆业集团品牌价值及影响力不断攀升。公司始终紧抓消费升级和经济结构转型发展契机,地产+城市更新+产业三架马车的协同发展优势日益凸显。目前集团已逐渐打造成为涵盖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旅游产业、文化体育、深足俱乐部、国际教育、供应链管理等超20个产业和细分领域的大型企业航母,并于2019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再创历史新高。

  4月23日,佳兆业集团获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重申企业家族评级『B1』,展望为『稳定』。穆迪表示,本次评级反映佳兆业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及销售执行力。穆迪在其报告中表示:“得益于强大的品牌支持,优质的可售资源及核心市场的稳定经济增长,预计佳兆业的销售表现将继续优于全国市场。”

  佳兆业在高速保质发展的同时,更不忘作为社会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截至目前,佳兆业集团已累计捐赠超过80个慈善公益项目,总金额逾15亿元人民币,并成立佳兆业扶贫公司定点帮扶惠州龙门县的6个贫困村,惠及贫困村人口超1.6万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佳兆业快速响应、尽己所能捐资捐物,驰援湖北疫情一线。

  展望未来,佳兆业坚持以城市综合运营为核心的业务模式,加快夯实核心业务发展基础,在契合国家社会发展所需中实现各项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增长。同时,佳兆业将肩负社会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与初心共奋进,与时代共荣耀。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