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财务指标持续提升 佳兆业获评“2020蓝筹企业”

2020-04-29 19:13:32 和讯 

   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在线上举行。凭借在城市更新领域的领跑优势及稳健的盈利能力,佳兆业集团获评第十七届(2020)蓝筹年会“蓝筹企业”奖项,公司综合实力及财务指标再获权威机构认可。

财务指标持续提升 佳兆业获评“2020蓝筹企业”

  “蓝筹年会”于2003年由经济观察报社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七年,旨在甄选出具备蓝筹价值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行业的规范和成熟。本届年会以“精进、精益、精致”为主题,关注中国经济及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依据绩优、创新、稳定纬度,寻找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中国蓝筹企业。

  过去的一年,在复杂多变的市场及多元的竞争格局中,佳兆业坚守主航道,销售规模再创新高。合约销售金额增长26%,达到881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销售增速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佳兆业持续巩固在城市更新赛道的领跑优势,2019年新投拓项目19个,令城市更新项目占地面积同比增长约33%,达到近4000万平方米,项目达到147个。公司加速城市更新项目货值释放,计划每年转化80-100万平方米的土地供应开发,进一步提升盈利水平。

  佳兆业稳健向上的盈利能力和在城市更新领域的独特竞争力,备受国际评级机构认可。4月23日,穆迪重申佳兆业集团企业家族 “B1”评级,展望“稳定”。穆迪表示,本次评级体现出本机构对佳兆业利润较高旧改项目的良好转化以及在深圳和广州等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拥有优质土地储备的认可,尽管全国销售增长或将有所放缓,但得益于强大的品牌支持,优质的可售资源及核心市场的稳定经济增长,预计佳兆业的销售表现将继续优于全国市场。

  第一上海的研报也指出,随着低土地成本的旧改价值逐步释放,除了拉动佳兆业销售稳步增长外,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毛利率水平,给予佳兆业2021年目标市盈率5倍,对应目标价约6.1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财务指标持续提升 佳兆业获评“2020蓝筹企业”

  此次,佳兆业集团获评第十七届蓝筹年会“蓝筹企业”奖项,显示集团的综合实力得到权威机构的高度肯定。未来,集团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主航道,建构与主业适配的多元产业布局,实现高速度、高质量的双高增长,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