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国大量新房源“上架”,恒大黄金周前夕引爆刚需

2020-04-30 09:57:20 和讯房产 

  首创“网上卖房”至今,恒大让利举措持续升温,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恒大海量新房相继“上架”,全国81折加豪华“折上折”等让利组合,打出品质、优惠、保障“三大王炸”,将“五一”热度推向新高度。

全国大量新房源“上架”,恒大黄金周前夕引爆刚需

  品质给“力”:用豪宅标准造房

  前几日,恒大“直播卖房”1小时吸引超380万人围观,直播中展示出其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千万人点赞恒大品质家。

  据了解,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去赢得需求不断提高的市场。

  此外,在成本控制上,恒大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强大成本控制,实现“价廉物美”。

  优惠给“利”:便宜房子又多了

  如果说产品品质是吸引购房者的“内涵”,那么价格优惠就是直击消费者心灵的“外表”。为了巨幅让利刚需购房客,恒大大幅降低认购门槛,仅需1000元便可认购任意一套房源。客户自购时,认购定金转房款,且房屋总价额外再减10000元,加上全国81折优惠,恒房通打98折,不同付款方式、楼栋去化率以及购买120平方米以上的单位还能再便宜,每日每盘还会推出三套88折清尾房源,恒大可以说在黄金周前夕为刚需备了厚厚的一份礼。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的政策涵盖全国在售楼盘,自然也会包括刚刚“上架”的新品房源,“新房不参与优惠”这一行业传统概念在恒大这里并不存在,让消费者实实在在选最好的家、省最多的钱。

全国大量新房源“上架”,恒大黄金周前夕引爆刚需

  保障有“底”:大派定心丸

  在买房过程中,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买错、买贵”问题,因此恒大营造出“电商般”的购房体验。

  售前,为方便消费者多方比价,恒大将所有房源全部价格公开在恒房通上,可用手机随时查看各房源单价、总价、面积、房号等信息,实现明明白白买房、清清楚楚消费。

  售中,为保障消费者不多话一分“冤枉钱”,恒大推出“最低价购房”若客户所购楼盘价格下调,当中的差价可找恒大索回。

  售后,为确保消费者不买错、可反悔。恒大“无理由退房”全程有效,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彻底为客户兜底,免除后顾之忧。

  至此,恒大网上卖房的“三张王牌”已一一清晰呈现,还在场外观望的你,是否触动到呢?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