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家居业一周│宜家就“视频事件”发声、NǒME否认撤店

2020-05-11 12:04:48 新京报 

5月4日至5月10日,家居行业最新动态。

这一周,家居企业动态不断。其中,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公布五一期间销售额、“网红”家居品牌NǒME否认撤出宁波、宜家就疑似“商场不雅视频事件”发声明等。

五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销售额超87.06亿

5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红星美凯龙获悉,五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销售额超87.06亿,消费人数达29.5万。据红星美凯龙介绍,此次五一大促,红星美凯龙通过社群互动实现领券转化销售92306单,关联销售14.58亿元。此外,“全民营销团达人”为红星美凯龙带来精准用户超过116万人,是去年同期的2.8倍;累计带来参团人数超25万人,总计领券数达58万张,是去年同期的17倍。在直播方面,五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各商场累计直播461场,观看人次973万,订单转化达50939笔。

居然装饰与国检集团(603060,股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居然之家获悉,为规范环保辅料准入标准,居然之家自营装饰公司居然装饰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居然装饰装修辅料抽检制度,由国检集团每年对超市辅料不定时随机抽检2-3次,从源头把控建材环保指标。

“网红”家居品牌NǒME否认撤出宁波

进入宁波市场仅1年多的时间就要撤出?近日有媒体报道,“网红”家居品牌NǒME诺米生活在宁波的三家门店都将关闭,意味着其将撤出宁波市场。5月8日,NǒME诺米生活相关负责人就此问题回复新京报记者称,此消息并不属实,并强调:“NǒME诺米生活从未有过撤出宁波市场的想法,相反未来会加大对宁波市场的投入,预计未来还会在宁波至少布局五家店。”

宜家就疑似“商场不雅视频事件”发声明

近日,一段疑似在宜家拍摄的不雅视频被上传网络,5月9日,宜家家居IKEA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关于近日网络上传播的疑似涉及宜家商场的“视频事件”,宜家中国非常重视。其坚决反对并谴责这种行为,并已第一时间向疑似受影响的商场所在城市的警方报警。

碧桂园创投约4.99亿元认购蒙娜丽莎(002918,股吧)股份

5日6日,蒙娜丽莎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5日与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暨股份认购协议》。蒙娜丽莎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碧桂园创投,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999亿元,根据发行价格计算,本次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3038万股,碧桂园拟认购2712万股。认购价格为18.43元/股,总认购价格约4.99亿元。

第21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延期举办

5月6日,成都家具展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第21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第七届定制家居及门窗产业博览会延期举办。据介绍,成都家具展组委会将依托成都市首个双线智慧会展平台——“IES智慧会展平台”,全面升级展会服务,线上线下双线并举,从线上展览、产业长效赋能、营商渠道重塑三个维度,推出八大有力措施,为家居产业聚集信息流、资源流、传播流,助力家居业界开展多样化的创新营销。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