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钜惠狂欢购,慕思携手大自然地板全国直播“首秀”来了

2020-05-12 08:00:26 凤凰网 

健康是人类永远的话题!专注于健康睡眠研究的慕思,前后于3月展开全国抗疫特惠直播活动和4月开展全球直播活动,大力提倡健康睡眠文化,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睡眠产品,用好睡眠提升免疫力,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收获了超过15万单订单的好成绩。热情初夏,5月13-15日慕思携手大自然地板首次全国直播,大牌强强联合,钜惠登场,将带来海量优质家居爆款,回馈全国消费者。

后疫情时代,全球人民的健康意识增强,优质的睡眠、适量的运动、均衡的饮食以及乐观的心态是构成健康生活的四大要素,专家指出,好睡眠是提升免疫力的关键因素。

深谙健康睡眠之道的寝具品牌慕思,不仅创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通过“眼、耳、鼻、舌、身、意”的“六根”睡眠文化全方位阐述健康睡眠文化,提升人们对睡眠的重视。作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的慕思,专注打造冠军品质,大力提倡“运动+睡眠”健康生活理念。在2020年上半年这一特殊时期,慕思心系全民,不仅为疫区累计捐款1333.48万元以及捐赠口罩、床品等物资,更先后通过不同形式的直播活动惠及各地消费者,共同打造好睡眠,构建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

5月13-15日,慕思携手大自然地板,强强联合钜惠开播。作为慕思此次全国直播的大牌伙伴,大自然地板在“健康家居”这一认识上与慕思不谋而合。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的知名品牌,大自然地板先后推出多种环保健康产品,致力于带给广大消费者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活。

此次慕思与大自然地板可谓是满载诚意而来,为全国消费者进行大让利。消费者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用超值优惠价秒杀到多款万元产品,还可享受到9.9元抢购超值联合大礼包。

据活动负责人透露,慕思及大自然地板两大家居头部品牌联合举办的全国直播活动将于5月13-15日连续三天晚上7点开播,届时在直播间,不仅消费者可以用优惠活动价购得慕思旗下歌蒂娅、凯奇、0769、3D、家纺、助眠、儿童、CALIA等子品牌的人气口碑爆款,还将有神秘大咖嘉宾助阵,相信会给直播间粉丝带来更多钜惠惊喜!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