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富力地产拿下兰州四宗重点地块 土储“家底”再丰厚

2020-05-12 11:08:56 和讯 

  近日,兰州安宁中央商务区七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最终竞拍结果出炉,其中G1918-G1921号四宗地块,共计157.711亩,被富力地产以15.24亿成功拿下。

  据了解,此次富力地产拿下的四宗地块中,G1918号,G1919号宗地为商业用地,G1920号宗地为住宅用地,G1921号宗地为中小学用地。其中,G1920号宗地规划条件为绿地率≥35.0%,建筑密度≤22.0%,容积率≤3.5。建筑主体高度最高100米。而且,从供地条件中得知,G1920号住宅用地中还将会配建幼儿园、便民设施,市政公用设施,建成后,将无偿移交市政府或市政府指定的部门(区县政府),以解决区域内的基础配套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优质的住房体验。

  安宁中央商务区是兰州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兰州大型商业商务产业核心聚集区。凭借着人流的聚集,地段的升值,吸引了大量的投资机会汇聚于此。此次富力地产所拍的地块,不仅对兰州的城市发展有着助推作用,同时也对富力地产自身品牌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作为房地产业的巨鳄,富力地产一直在积极的储备优质土地,为持续发展蓄积“家底”,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果。前不久,富力地产发布了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富力地产2019全年在32个城市共取得38幅地块,新增权益货值1220亿元,面积939万平米;新增拿地平均地价为2600元每平米,显示极佳的成本优势。截至2019年底,权益建筑面积约7060.5万平方米,储备货值超过7450亿元,可售面积约为5790万平米,分布在国内外103个城市和地区。

  未来,富力地产将继续深耕房地产业,储备优质土地,以创造更高的价值,为房地产业的发展不断献力。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