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高级感十足,圣象用乌金木做地板打造百年传世地板

2020-05-13 08:00:09 凤凰网 

“家有珠宝一箱,不如乌木一方”。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天然的木色和跳动的纹理极具流动感,使得用乌金木打造的家具呈现跃进的层次和流线美。在欧洲很多流传至今的家具都是用乌金木打造的,历经百年岁月越发温润如玉,可谓木中贵族,其中尤以非洲乌金木品质为佳。

现代家居中,用乌金木制作的家具也并不少见,所见之人无一不为流动般的美感动容。但是你想过有天用乌金木做地板吗?那简直难以置信。圣象深谙生活美学之道,凭借开拓者的先行魄力,从功能到美学,带来圣象乌金木三层实木地板,打造百年传世的经典地板。

乌金木被誉为“植物活化石”,百年成材,只生长在海拔1600米以上的山丘地带原始森林,环境特殊,土壤拥有丰富的矿物质。日夜汲取稀有矿物使得乌金木独具金属质感,色彩醒目、纹理流动感强,天然生成金色和黑色相间的神秘高贵气质。

美是外表和内在的统一,除了有颜还要有硬实力。乌金木号称“第九种红木”,密度高,材料稳定,不易出现变形和开裂。还拥有极佳的耐腐性,能够抵抗白蚁、小囊虫等危害,是能够制做收藏传世家具的上等木材,可谓“经久不腐、传世之材”。

如此“才貌双全”的乌金木早已于世纪前的就被欧洲人所瞩目,他们用乌金木制成家具和工艺品,逾百年时光流传,成为现在很多欧洲人的传家宝。

圣象用先进工艺,打造地板界的百年经典。光有好食材还不够,还要有好厨师才能烹饪绝佳美食。有乌金木这般珍稀木材,还需要先进的加工工艺,才能让其弥久恒新。乌金木取材率低,密度大,木质坚硬,拿在手里能很明显感觉到乌金木沉甸甸的重量,这对加工技术提出了巨大的要求。

从非洲远道而来的百年乌金木,会先在圣象三层实木梦工厂经过精心“蕴养”,直到木材各项指标都吻合中国气候后才能开始进入工艺线。

圣象精研的独特锯切工艺,完整的保留了木材的“生命线”,木材依旧能够进行养分运输活动。让地板的纹理自然,颜色纯正,地板铺装后的铺装效果呈现独特气质和视觉动感,层次分明。用锯切方式铺就的地板更加稳定,不易受到湿涨干缩的变化,为家居设计带来带来更多实现空间。

经过78道工艺处理后,圣象采用欧洲引进的开放漆技术,最大程度保留了百年乌金木的原始木香,整个木材散发浓浓的木香。让家如你所想,满室生春。

传统欧洲乌金木家具能历经百载不朽,除了乌金木的本身性质之外,还源于欧洲人的匠心精神和精巧工艺。而圣象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匠心精神,精益求精,不断探索、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正是对工艺的苛求。

圣象康逸严制的乌金木地板,打造中国式的百年传世经典,这是一次跃进,也是场创造,让地板在时光中持续加深韵味,在轻触间感赞生活美妙。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