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达集团总裁齐界: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2020-05-14 18:02:27 和讯 

  5月10日,以“信心:品牌强国工程推动中国经济内循环加速”为主题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品牌日”主题系列活动成功举行。在首场活动“品牌强国论坛”上,围绕“新消费、新国潮、新机遇”,企业家们进行了云端圆桌对话,万达集团总裁齐界应邀出席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万达集团总裁齐界: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齐界表示,这次疫情将会带来世界格局新的变化,内需消费将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的动能。比如像万达商业、万达电影(002739,股吧)等业态都是内需消费的终端平台。平台越大,消费就越多,万达将会和其他商业企业一起在中国新动能转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齐界说,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良好的品牌,会带来合作伙伴的认可度和信心,也会带来消费者的忠诚度和消费力。对于一个国家而言,也是如此。有一项研究表明,一个国家的品牌价值增长一个百分点,就可以拉动GDP增长0.13%。因此品牌价值增加和经济增长是呈正相关的。这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动“品牌强国工程”的重大意义所在。

  关于本次“品牌强国论坛”的主题“信心”,齐界总裁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首先,信心来源于国内巨大的消费市场;其次,信心来自于万达内部强大的平台搭建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以及万达根据世界格局变化自我更新、自我提升的再生能力;最后,信心源于行动,正是因为万达在疫情初期推出了中小商户减免租金40亿、缓交租金2个月,4月份和5月份我们又连续向消费者推出2亿元消费券,由于以上举措,才有了现在万达广场客流和销售的快速恢复和提升。信心,不是喊出来的,而是未雨绸缪,脚踏实地干出来的。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