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这个公寓中的“iPhone SE2”,有多香?

2020-05-15 09:59:54 和讯名家 

  公寓如机圈,是个江湖。

  如果说,机圈江湖是刀光剑影,那么,公寓江湖就是近身肉搏。

  机圈的性能迭代,几乎每半年就风水轮转。

  而郑州公寓的淘汰赛,也早已从白热化上升到了全能竞技,户型、单价、产品理念、地段等缺一不可。

  就如同热度爆表的iPhone SE2一样,最近,一个4.5米挑高、5.7米大面宽的LOFT产品,成了郑州公寓市场的香饽饽。

  这个iPhone SE2版的公寓,到底有多香?

  1.

  没预热,没发布会,iPhone SE2发售首日多个版本售罄,一些电商的发货日期甚至排到了2周后。

  为什么?

  因为苹果抓住了一个需求痛点:现在还有屏幕5寸以下的旗舰机吗?没有,连次旗舰都没有。

  难怪,当一些预算有限,或者不追求大屏三摄四摄等指标的消费者,面对iPhone SE2时会欢呼雀跃:真香!

  这像极了楼市里购买公寓的那些人。

  要么预算有限、比刚需还刚需,要么有钱没房票,唯有不限购的公寓才能解忧。

  2016年行情后,郑州住宅均价已站稳1.5万,同时70平以下的小户型住宅也基本消失。购买住宅的成本,按首套首贷走,首付门槛也在40万元左右,月供至少4500元。

  于是,小面积、低总价、轻奢都市化公寓产品开始崛起,成为年轻白领和投资客的最爱。

  不过,郑州公寓市场质量和水准参差不齐,80%的公寓都没有投资价值,剩下的20%,考验眼光,更考验智慧。

  真香的iPhone SE2,有三大“神技”傍身:“地表最强”处理器+iOS系统+极具诱惑力的价格。

  郑州公寓江湖,也同样需要一款“iPhone SE2”。

  2.

  锦艺四季城的艾朵公寓,是最接近上述概念的产品。

  ◎ 艾朵公寓规划效果图

  46-55㎡的面积段,4.5米挑高+5.7米面宽+2.5低容积率,2300亩超级大盘+40万方集中商业……

  无论产品力还是区域配套,艾朵公寓的“iPhone SE2”都实至名归。

  先说产品力。

  iPhone SE2小小的身体里,植入了苹果最强的A13仿生处理器,实打实的性能小钢炮。

  艾朵公寓同样“身材娇小”,户型面积46-55㎡,低总价、低门槛,相比动辄首付四五十万起的住宅,拥有绝对优势。

  市面上的公寓一般是核心筒设计,不通透、无私密。艾朵公寓采用L形楼栋规划布局,3梯16户,通风采光强,走道净宽达到了1.8米。

  ◎ 艾朵公寓规划效果图

  容积率更低至2.5,比一般住宅小区更舒适。公寓的身段,洋房的低密。

  况且,这还是市场罕见的4.5米层高的LOFT,计算一层的面积,可做两层使用,得三房空间。

  ◎ 艾朵公寓效果图

  要知道,2018年以来,层高超过3.6米的楼盘都很难再获得批复。这意味着,未来在郑州,挑高LOFT产品将卖一套少一套。

  如果再算上另一个数据——5.7米大面宽,艾朵公寓的稀缺性就必须加上绝版的后缀。

  5.7米大面宽意味着什么?

  举个例子,当你踏入艾朵公寓约52㎡的户型时,映入眼帘的空间既视感,可达到惊人的约 7.4 ㎡。

  ◎ 艾朵公寓效果图

  这可是140平米以上的横厅大户型,才可能拥有的阔绰享受。

  此外,还有约7米高的酒店式入户大堂,紧邻的2公里景观大道、贾鲁河滨河景观……

  总之一句话:艾朵公寓和市场90%的公寓大不同。

  3.

  如何大不同?

  我们以艾朵公寓建面约52㎡的样板户型为例:

  5.7米超大面宽,5.5米进深,一层2.1米高,二层2米高,整个空间达到了惊人的三室两厅一卫。

  首层:入户玄关+开放式厨房+餐客一体+客厅、卧室双飘窗+客厅挑空。

  比如客厅,约9㎡的客户空间+约 4.5 米的挑空设计,且自带约70cm宽的大飘窗。

  ◎ 艾朵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如果说房子是容纳肉身的处所,那么飘窗就是放飞灵魂的窗口。携一本书,沏一杯茶,享受独处的自然与惬意。

  与超大飘窗搭配的是1.5米宽的超大窗户,三层LOW-E玻璃,有效隔绝外界的噪音,通风和采光效果大大增强。

  再比如卧室,同样是大空间(约9.1㎡)+约70cm大飘窗,开间约2.65米,进深约3.1米。放得下2.2*2 米的大床和2米宽的储物柜,生活从此告别局促。

  二层:主卧衣帽间+独立书房+赠送储藏间,空间多变。

  主卧自带落地窗,约9.4㎡的起居空间,搭载约3.7㎡的衣帽间。

  ◎ 艾朵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此外,还有约3.3㎡的书房空间,以及全赠送的约 5.3㎡的储物间。

  ◎ 艾朵公寓样板间实景图

  在艾朵公寓的样板间里,我们可以看出,其空间布局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特点,几乎所有空间都得到了有效的利用。

  身材虽小,性能钢炮。实地看过的人,都忍不住点赞,真香!

  4.

  接着,再说说配套。

  公寓不同于住宅。买住宅,看规划,比发展潜力;买公寓,看配套,比租金收益。

  没有配套的公寓,就如同没了iOS系统的iPhone,不是山寨,就是耍流氓。

  艾朵公寓的配套,也是顶级的,背靠2300亩超级大盘锦艺四季城。

  ◎ 锦艺四季城整体鸟瞰效果图

  锦艺四季城对资源的占有,堪称奢侈。

  区位上,惠济核心、京广快速路旁,北区门户,未来北区发展的核心区域。

  环境上,400亩贾鲁河滨河公园,125亩体育公园,生态优势无可比拟。

  教育上,锦艺四季城规划了941教育体系,9所幼儿园、4所小学、1所中学。

  人流上,项目规划超4.5万居住人口,自住投资两相宜。

  艾朵公寓还有另一大“定心丸”,锦艺四季城不仅是大盘,还是超级城市综合体,自带约40万方集中商业。

  ◎ 锦艺四季城商业效果图

  综合体能够产生相关产业,并广泛吸纳周边人流,永远不用发愁出租。国贸360的公寓就是一个典型案例,几乎不会出现空租,并且租金一直稳步上升。

  在打造城市综合体上,锦艺成绩斐然。

  从锦艺国际华都,到龙湖锦艺城,再到锦艺金水湾,那些纸面上的诱人规划,最终都一步一步落到了地面上,让人心服口服。

  比如,锦艺国际华都配备的30万㎡的购物中心——中原锦艺城从开业伊始就成为了西区的标杆商业,销售额也一直位居郑州购物中心前5名。

  锦艺四季城约40万方的集中商业,之于艾朵公寓,就像iOS系统之于iPhone SE2,是其火爆热销、保值增值、房租收益的最大底气。

  5.

  人们追捧iPhone SE2,是因为亲民的价格下,有着媲美旗舰机的性能。

  人们购买公寓,是因为可以更从容地在城市安身立命,是因为可以小投入大收益,赚取人生第二桶金。

  在北区,一个住宅、商业、教育样样皆强的超级大盘内,诞生如iPhone SE2一般的LOFT,不仅与90%的公寓大不同,更是卖一套少一套的稀缺品。

  ◎ 艾朵公寓效果图

  越来越罕见的挑高LOFT公寓,本就濒临绝版,如同艾朵公寓一般的LOFT,更是得之幸失之命,错过再无!

  2300亩大盘里,仅生长约290万方建筑,公寓产品更是少之又少。

  只能说,艾朵公寓的确是郑州公寓里的iPhone SE2。只不过,是限量款!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楼市观澜。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