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今年实施76个项目 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工作全面启动

2020-05-15 13:25:39 和讯房产 

  从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工作全面启动,今年将率先启动76个整体提升项目,总投资规模约440亿元。

  据悉,两江四岸是重庆城市发展的主轴,像一幅徐徐展开的唯美画卷。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包含长江、嘉陵江交汇区域的朝天门—解放碑片区、江北嘴片区、弹子石—龙门浩片区,建成后将充分展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

  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共及涉及28项重点任务、18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规模约578亿元,涵盖岸线治理、山城步道、城市阳台、风貌整治、商业文旅等。

  今年,将率先启动实施76个整体提升项目,包括岸线治理提升类项目7个,山城步道类项目9个,城市阳台类项目4个,风貌整治类项目28个,交通支撑类项目18个,公共设施类项目4个,经营类项目6个。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