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万科公告新一届董事会候选名单,各方席位保持稳定,祝九胜王海武加入

2020-05-15 21:13:29 和讯房产 

  5月15日晚间,万科公告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名单。万科第十八届董事会将于2020年6月30日任期届满,经研究并经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同意,建议董事会提名郁亮祝九胜王海武、辛杰、唐绍杰、李强强、胡国斌为第十九届董事会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刘姝威康典、吴嘉宁、傅成玉为第十九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名单中,深圳地铁作为大股东,席位数量并无变化,仍然保持三席,分别是深圳地铁董事长辛杰、总经理唐绍杰、副总经理李强强。万科管理层的席位数量也与上届保持一致,仍为三席,分别是郁亮、祝九胜、王海武。大股东与管理层在席位上旗鼓相当,延续了上一届的平衡局面。独立董事仍为4人,刘姝威、康典、吴嘉宁不变,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前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接替李强成为新一届候选人。外部董事候选人仍为1人,由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斌,接替原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盛典。

  从此次提名结果来看,大股东深铁与管理层在席位上旗鼓相当,延续了上一届的平衡局面。由此可看出,继续保持万科的独立运作和市场化活力是各方的共识。而从过去三年万科实际运行情况来看,深圳地铁也做到了其三年前在万科董事会换届时的表态,始终支持万科的混合所有制结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和事业合伙人机制,支持万科管理团队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实施运营和管理。

   万科第十九届股东大会将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