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谢勇:对2020业绩预判持乐观态度

2020-05-19 16:54:48 和讯房产 

  5月19日下午,我爱我家(000560,股吧)举办2019年年度业绩说明会,我爱我家董事长兼总裁谢勇携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何洋、董事会秘书文彬、首席战略官朱威等高管亮相说明会现场。

  在投资者互动交流环节,针对2020年行业发展的环境问题,谢勇表示,无论租房还是买房,都是需要延后,疫情带来的离婚率和生育率也会催生新的需求,而且为了缓解楼市的冲击,各地都出台了很多政策,所以对于今年的业绩预期,还是持比较乐观的态度。

  根据公司内部统计,我爱我家3月成交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50%,4月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0%以上。谢勇表示,各业务线都处于正常恢复中,二三四季度有比较好的预期。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