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贝壳找房“安心购房趴”活动火热开启,全国30城畅享购房优惠

2020-05-25 15:58:39 和讯 

  随着楼市的进一步回暖,上半年被积压的购房需求开始不断释放。5月25日—6月14日,贝壳找房将在全国30个城市开启安心购房趴活动,在“无理由退房”服务的基础上予以购房优惠,让用户放心买、省心退、享好价。

  折扣与权益共享,最高可减260万元

  此次贝壳“安心购房趴”活动优惠力度空前,活动期间,北京、天津、南京、西安、郑州等全国30个城市超600个楼盘参与活动,活动楼盘最高可减260万。购房者不仅可抽取新房大额红包补贴,还可享受认购后(即签署认购协议、缴纳定金之后且未签署正式购房合同情况下)3~30天(根据楼盘项目具体情况而定)的“无理由退房”服务。

  房产是高总价的大宗交易,理性的购房决策在成交中尤为重要。为新房购房者提供认购后无理由退房服务,可以最大限度提升购房者权益。“我们希望联合开发商的力量,给消费者一个冷静期,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安心。”贝壳找房品质运营副总裁葛静表示。

  据了解,此次“安心购房趴”活动中,购房者能够共享折扣与保障权益,从而帮助购房者理性消费、高质消费。

  无理由退房服务拉动成交,贝壳助力行业正循环

  新居住时代,消费者对品质服务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在“无理由退房”服务的加持下,新房的成交量和消费者满意度也不断提升。

  以贝壳合作沈阳某开发商项目为例,通过“3天无理由退房”认购活动,合作前后项目成交总量提升了9%,带看转成交比效率提升128%。对比相邻的同类项目优势明显,相同时间内转化率高出150%。

  “无理由退房”承诺是行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共赢选择。贝壳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服务不仅给予了消费者充分的冷静期,帮助他们对意向房源进行自主决策;也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与信任感,推动项目成交量和转化量提升。

  据了解,截至4月30日,贝壳已在全国81个城市的800余个合作楼盘推出无理由退房服务,在TOP50开发商中,承诺覆盖率达76%,合作项目渗透率达11%,这意味着贝壳在新房领域服务品质的又一次提升。

  据在试点城市的调研数据显示,客户对无理由退房服务的满意率达到95%以上,100%的受访客户、包括退房客户在内,均表示愿意向朋友推荐通过贝壳购房。实实在在的品质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未来,贝壳希望联合开发商一起,共同提升服务品质、优化用户交易服务体验,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从而推动行业的正循环发展。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